昨天上完家教回家,下了高速公路,在鄉間小路用時速80一路開回家...請原諒我開這麼快,因為九點多了,鄉下地方也沒啥車...加上想快點肥家跟小森森纏綿...所以就會很順便的越開越快...

在快到家門口前的那條鄉間小路,突然..!@#$%^&*..想罵聲暗....
看到一對裸男女(其實是很想寫狗男女...),穿著肉色衣服,女的還當無尾熊的抱在男的身上....就降子一路從鄉間小路的東邊跳到路中間跳過西邊去....看到時已經快來不及,緊急煞車,車子發出很刺耳的煞車聲....裸男女就這樣快閃入旁邊的田邊草叢內!還好沒撞上....

但是....馬的咧,還真想下車大罵他ㄋㄟㄋㄟ的!!!!!鄉間小路是沒有紅綠燈,更不用說路燈了,萬一撞上了是算我衰還是算你們該死啊?
你們要嘿咻幹嘛挑我開車會經過的地方,想死也不要找我的車撞好嗎!要嘿咻躲在草叢就好,幹嘛女的當無尾熊,男的當袋鼠的跳過路邊,怕人家不知道你們在幹嘛嗎?暗.....害我心臟差點發作,三魂七魄飛了一大半......暗暗暗暗暗暗暗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球媽咪 的頭像
    球媽咪

    球當家之一森絕技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