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ㄋㄟ國一番熱烈的討論過後,有人認為我把家教家裡的實況寫的太詳細,這樣不好,省得哪天被主角家人看到~於是乎,我在ㄋㄟ國也刪掉一些關於這篇的文章。

不過呢,總是得交代一下跟學生姑姑談完的後續~

經過了一個禮拜國中段考的沈澱,隔了一個禮拜沒上課,再回來上時,學生果然心情有變比較陽光一點!
這姑姑在孩子上課前一天有打電話跟我稍稍談過,她說呢,有跟孩子的爸談過,希望孩子的爸多注意一下孩子的情緒,以及大人情緒的管理。她並沒有點的很明確,不過她相信他大哥應該不是笨蛋...

是嘛,這社會不完美的家庭那麼多,不缺你家一戶,有必要搞得這麼悲慘嗎?夫妻不合也不是只有你這對,夫妻相處之道,套句主婦說的,找個適合自己的方式即可。你過你的奈何橋,我過我的陽關道,只要這兩條路不會相撞,這樣走下去一樣也是可以當夫妻的嘛!說到這個,不得不把主婦的名言再拿出來宣揚一次,這阿季有時候真是讓我佩服到五體投地!
只要爸爸愛孩子,媽媽愛孩子,法律是沒規定爸爸跟媽媽一定要相愛啦!

基於愛孩子的立足點,我想這樣調整心態應該也會好很多吧!就當當室友,我想不用過份刻意在乎另一半,也許這樣的婚姻生活會輕鬆不少!過多的在乎,有時候得小心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點燃導火線!

我還是認為父母之間的問題,父母自己要解決,而不是要不要離婚還要找孩子商量!這孩子才幾歲?老實說,孩子也不笨,父母感情不合,難道孩子平常感覺不出來嗎?

我相信孩子的人格來自於生長的環境以及父母的教育,但即使父母給予愛的教育,還是會因為生長環境或是父母的情緒有所影響,所以囉,各位爸爸媽媽們,別讓你們的情緒影響下一代!現代人離婚率高,怨偶多,佔著毛坑不拉屎的一堆,不僅大人見怪不怪,連小孩子也見怪不怪了。但是智慧的婚姻生活及教育,也會培養出優良的未來主人翁的,大家共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球媽咪 的頭像
    球媽咪

    球當家之一森絕技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