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四上完家教,以為小森森應該睡了....沒想到,這傢伙睡到八點就起床等媽咪回家,怎麼樣都不肯睡,家裡的大人只好一個抱過一個,抱到媽咪回家還沒睡~
不過我進門的時候已經快十點了,還要洗小傢伙的奶瓶、洗澡等等雜七雜八,加上小傢伙只想跟娘玩,所以我只好丟給娘親請她幫忙顧,我要快點去洗澡、洗奶瓶兼消毒等....
不過這傢伙堅持要媽咪,搞的我洗了各戰鬥澡迅速出來接過手帶他去睡覺....
果然,沒多久,陪他躺了一下小傢伙就睡著了.....果然只想找媽咪陪睡!!!!

昨天七點多就讓小森森睡了,今天早上透早五點多,小猛男醒了吵著要我跟他玩,後來我堅持抓著他的手要剪指甲,這傢伙不知道幹嘛每次看到指甲刀就開始尖叫...叫到娘親跑過來看,後來是娘親抓著小猛男的手給我剪指甲....

剪完之後,娘親就說要把他抱過去她房間玩,我就說,帶他再去補個回籠覺,讓我再睡一下好了...
後來娘親把小猛男抱去房間玩,沒多久就送回來了...
然後~~~
我娘就說:「他只有你才哄的睡,我哪有辦法...」
睡眼惺忪的我回了她一句:「啊不是說生了六個很會帶小孩?」
娘親回答說:「啊...小孩子都只要找娘陪睡啦,別人陪睡不了啦!這挖攏哉啦,喀炸恁ㄚ罵嘛想說要幫忙帶,結果沒一個帶的了...」

嘿嘿...現在你老人家終於瞭解小孩還是要跟娘親睡的吧?這跟喝母奶和喝配方奶沒關係喔,母子天性嘛,他就想跟娘睡啊....
吼,聽到小森森要睡覺只有我才有辦法搞定他,聽了真是爽....
我得意的笑啊~哈哈哈哈~得意的笑啊~~~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球媽咪 的頭像
    球媽咪

    球當家之一森絕技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