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遺憾,我不想貼著台乳協的部落格貼紙!

我四月繳了會費,我在上下議院發言的數量不多,但總也幫助過少許媽媽,沒有發言的原因是,我的母乳之路一直都很順利,別人貼的大多數問題我都沒遇過、沒經驗,當然也就無法解答,不發言,不是代表沒在看!

繳會費不是要證明自己多怎樣,不是炫耀有錢,只是想要為這個由多數義工維持的地方盡一點棉薄之力。貼上部落格貼紙只是希望可以幫助更多媽媽一條光明路連進去台乳協取經成功餵母奶。

四月繳會費時,拖了很久很久,直到mid168發了一篇長篇大論的文章後,才開始有人去對帳,進而開啟會員的權限。雖然當時有人出來說因為都是義工,請大家多體諒。但總覺得即使是義工,也不要讓人家匯了錢,就像石沈大海,許久才回應吧?

前陣子喇賽戰友為了主婦少出現而寫了簽名檔,引起風波。其實她的用意只是認為,主婦是開國元老,不能這樣對待元老,至少人家一路來沒有功勞也有苦勞,而今為了新人棄舊人!

現在,我也身處於這種無奈中! 當一堆新手會員對著我攻擊時,甚至連偷生孩子都講出來了,我只能說,孩子是無辜的,我沒有對不起任何人,孩子的父母很清白,都未婚,講出這種話的人難道自己沒有小孩嗎?還是要教育自己的小孩這種觀念去看不起單親家庭的小孩?
得了吧!

讓我失望的是,網管對於這種文章漠視,不知道我繳了會員費的權益在哪裡?我現在終於很能夠體會主婦當下的心情,有新人就棄舊人!

不管有沒有繳錢都敵不過這種不友善文!

最後重申一次,我跟主婦完全不認識!我只是很欣賞她文章的萬年餃子團之一而已,是在這件事之後才在她的blog開始發言,請不要一直說我是誰誰誰的代打!也不要一直說我是被誰誰誰有心人士利用!

最後拿掉部落格貼紙的用意是,我會繼續推廣母奶,繼續幫助有需要的朋友。既然台乳協放任網站不想處理,我又何必貼部落格貼紙讓人家連結到那裡?免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球媽咪 的頭像
    球媽咪

    球當家之一森絕技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