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討厭一個人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你討厭他,而你一直去他的blog東看西看,是想要挖什麼蜘蛛馬絲還是想要知道他有沒有在說你的壞話??

你,是什麼心態在看待你討厭的人?

通常是這樣,當我討厭一個人的時候,我只能說,管他媽媽嫁給誰~只要不是嫁給我老公就好,我管他媽媽是要當人家的十三姨還是要剛許純美都跟我沒關係吧!

而當你一再地看別人的blog,你是欣賞他的文筆呢?還是你想要認真的從文字裡面抓出他說你壞話的小辮子?

而我是這樣的,我欣賞文筆好的人!有些時候我承認我是有偏見,但我敢說每個人都會有,這種事情不是絕對!所以,文筆好的人當然就容易吸引我去看他的文章,而文筆犀利的人通常也會得到我的欣賞。

為什麼?

沒有為什麼,只能說不是垃圾不成堆啊!

我文筆不差,但總希望更好!我筆墨稍稍犀利,但很欣賞可以有一針見血或是入木三分的功力的那一天,所以我欣賞可以達到這種境界的人,不管是誰,只要是這種人,我都欣賞。

這只是對文字魅力的欣賞~

現實生活中,我討厭一個人,就不會想去跟他講話,當然我也不會費心的跟人家敷衍度日,更不可能去關心他媽媽的男朋友是誰...

當然網路生活中,我也一樣!只要我討厭這個人,我也是完全封閉掉這人的消息!
我為什麼要去關心我討厭的人的心情記錄跟一切?

而當你說你討厭別人的時候,你又在看他的blog寫了啥,你又定期在接收資訊看這個你口中說討厭的人的blog有多少朋友去留言,留了啥話,又回了啥話時,你要好好想一想,你是真的討厭這個人還是?

說穿了也許不過就是嫉妒他擁有你沒有的個性跟人緣吧!

所以回頭想想你說的討厭又一直在偷窺人家的生活,這是什麼心態?

也許是又愛又恨又嫉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球媽咪 的頭像
    球媽咪

    球當家之一森絕技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