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看到Mia媽傳給我的一封email,一個爸爸在跟小孩子玩波動拳的遊戲,拔拔對著小孩子作勢轟出強大的波動拳,然後小孩就很配合的裝出「惡啊~~」然後順勢倒在床上~

然後我就開始無聊跟小森森玩這個波動拳的遊戲...

練習了幾次之後,小森森終於瞭解我的意思了!

被我轟完之後,就是要自己倒下去!只是缺點就是,這傢伙總是一臉笑笑的倒地,一點都沒有被轟到的感覺....= =",唉,我已經盡力了!

本來想要弄出一個很有power的波動拳,結果弄出一個很搞笑的波動拳....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球媽咪 的頭像
    球媽咪

    球當家之一森絕技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