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嘿嘿,我又請假啦!←年假不請的話也沒錢可以拿,不請白不請....嘿嘿!

跟Jackie還有同學約好帶小森森來各安平小吃之旅~

一見面,Jackie就給小森森一個生日見面禮,後來打開來看原來是一件好貴氣的背心啊~真是感謝Jackie,每次都送一些禮物,真不好意思~


去了安平後,還是一樣去陳家蚵捲吃蚵酥還有蚵阿煎等小吃,也弄了些給小森森吃,呵呵,我還是很喜歡吃他們家的蚵啊酥,真的是很不錯~這攤,因為Jackie去點餐,所以被Jackie付掉了....

到了周氏蝦捲後,照例叫了蝦捲、杏仁豆腐、海鮮派、綜合湯、乾麵後,想要找皮包掏錢時,Jackie又已經付掉了.....

在吃的時候,小森森在蚵捲那邊吃了太多蚵酥,在周氏這邊吃了一點麵條跟杏仁豆腐後就不吃了,開始一直干擾我吃東西....於是我就說叫小森森跟Jackie出去晃,順便看看買個蝦餅回家給阿罵吃!本來小森森還不想給Jackie抱的,聽到說要買東西給阿罵吃後,就這樣抱出去了....←還真是孝順的孩子啊~

本來是跟小森森隨口講講,沒想到Jackie抱著小森森出去後,還真的帶了兩包蝦餅回來....一袋給我同學,一袋給我~= =",我本來是想說我自己買就好,Jackie人真好!還真的抱著小森森出去買蝦餅回來了

配合的小森森還真的自己拎著蝦餅一路拿回來,遞了一袋給我同學,自己丟了一袋到自己的推車內...小森森,你還真不客氣啊~我拿回家的這袋內有兩包蝦餅呢!


吃飽喝足後,到老街逛了一下,買了一包中藥口味的仙楂丸~


又買了兩包蒟蒻干給小森森啃。


在店家那邊時,拿著兩塊蒟蒻干給小森森啃的時候,老闆娘一直很驚訝的說,他會吃嗎?我說會~老闆娘說,那他的咀嚼能力要很好才會吃喔?我說對,他很會嚼東西,我是打算買這給他當固齒器咬~

從幾個月以前開始,小森森出門拿著別人招待的水果啃的時候,別人總是很驚訝的質疑小森森會啃東西嗎?這很奇怪嗎?我不知道耶,他從沒牙齒啃到現在長齊八顆,第九顆的小白正要冒出來,還是很會啃、嚼東西,但這很奇怪嗎?我實在沒啥概念耶....

後來Jackie又招待我跟同學去新天地VIP室休息,又送了一張五百元禮券....小森森很開心的在人家VIP室裡面到處趴趴照....

真的很感謝Jackie送的這麼多禮物,小森森真的是很幸福呢!而我也母憑子貴,我同學也跟著沾光的免費吃了一攤好吃的安平小吃,也當了一次新天地VIP的貴婦,真不好意思!

Jackie叔叔,下次我請你啦!不要每次錢都掏那麼快啦,留一次機會讓我請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球媽咪 的頭像
    球媽咪

    球當家之一森絕技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