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事情是這樣的....

因為小森森從出生到現在都沒剃過光頭,有些頭髮的胎毛一直都沒掉,所以有些頭髮看起來就像很稀疏,稀疏到像小禿頭一樣...

於是我決定帶他去給人家剃頭,要把那些小汗毛的地方剃過一次,這樣才會長新毛出來....

當我帶去理髮店給人家剃時,我跟小姐說,小孩子要剃頭!小姐就問我說要留嗎?我以為她是問我說要留多長?我就說,要留一點!三分好了...

於是小姐就一刀剃到底的給他嚕下去...

當下我看了,有點傻掉....我的意思是三分頭...

小姐妳以為是啥?

後來她把頭頂的毛用紅包裝起來,就拿給我....她以為我說要留的是頭髮....我哩咧,這下誤會真的大了!

但小鬼的頭頂都變燈泡了,看起來很想笑!但我心裡很怕回家會被罵....

果然回家後,我媽一看到就開始一直罵我怎麼給他剃成這樣?變成了一顆五百瓦大燈泡出現了....= =",我已經懶得解釋了.....

我媽罵完我後又開始罵小森森怎麼可以乖乖給人家剃光光...

於是罵的我們兩個心情都不好,一整個悶!很悶的小傢伙在床上自己玩手機!


回房間後,小森森對著鏡子傻笑...習慣性的想要往頭上抓頭髮,發現,沒毛了.....自己也笑得很緬靦....


光頭的觸感別有一番滋味,晚上睡覺時,小森森竟然因為我這樣摸著他的光頭摸到睡著了~

好吧,我會努力天天摸他的頭,讓他頭毛快點長出來的.....


對著窗外的盆栽發呆中~


喜歡摸花花的小傢伙~


來一張鬱卒照吧...沒毛的小企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球媽咪 的頭像
    球媽咪

    球當家之一森絕技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