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晚上,森森睡著之後。有時候我會看著他可愛的睡臉看到睡不著…= =”,小孩太可愛也是一種困擾!

 

好吧,我承認我是一個戀子的媽媽….我常常會對著森森可愛的睡容猛偷親,一下子親額頭,一下親臉頰,一下子親耳朵、鼻子,有時候會親嘴巴,反正整張臉都會一直亂親就是了!

 

我想對於我這種偷親行為,森森可能有感覺,只是懶得理我,每次都繼續睡。

 

昨天夜裡大約三點左右。我感覺到森森爬上來趴在我身上,對著我的臉一直亂親!一下子親嘴巴,一下子親眼睛,一下子又親額頭,總之,就像我平常趁他睡覺亂偷親那樣,他也趁著我睡著對我亂偷親!

 

由於他是整個人趴在我身上,我實在沒辦法身上壓著12公斤的重物還可以繼續假裝睡覺!所以我等他親的差不多之後,眼睛睜開準備要問他想幹嘛?沒想到,我眼睛一睜開,看到這傢伙的眼睛還是閉上的耶…..@@”

 

….你是在夢遊嗎?

 

最後,我叫了一下森森。森森睜開眼睛對著我很空洞的說:「媽咪,喝ㄉㄟˇㄉㄟˇ

 

拿了水給他喝完之後,這傢伙一副沒事樣,躺回去床上繼續睡到天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球媽咪 的頭像
    球媽咪

    球當家之一森絕技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