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上禮拜滿月啦!只是就像Ash講的,荒廢網誌真的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
一個禮拜過去,兩個禮拜過去,三個禮拜過去~就這樣一個月過去,還是很懶得寫....

這禮拜帶森二小朋友去打預防針,順便量一下身高體重,哇~~~不得了。
體重4.8公斤,身高53公分。比出生的時候,體重多了快兩公斤呢!
難怪我覺得他的腿越來越像雞腿....看哪天什麼時候會進化成豬腳....

森二小朋友跟森森以前差不多,吃飽睡,睡飽吃!唯一不一樣的就是,以前森森睡覺沒人吵,現在森二白天睡覺,哥哥一直吵...= ="。森森現在知道不能欺負弟弟,不可以打弟弟,不然我會生氣。可是他還是很希望弟弟可以陪他玩,所以白天大多時候,我都要盯著森森的一舉一動。不然森森一下子摸弟弟的臉,一下子拉他的手,雖然是不痛不癢,但是弟弟就會因為這樣而醒過來....


月子餐吃到最後,不知道是我喝水喝太少還是米酒水喝太多,竟然便秘了!而且還出現內痣....= =",為啥會知道有內痣是因為,前幾天大便的時候,都會出血...然後就很痛!還好吃了幾天的優格,今天上大號的時候,終於是很順暢的排出,而且沒有帶血一起出來了.....一定都是森森害的!要不是他一直騷擾弟弟,我也不需要每次上廁所都要草草結束....

對了,因為本人的相機電池充電器不知道跑哪去了,所以我都沒有拍森二的照片....想要看的人請自己來看本尊吧!

失業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準備考試,希望下個月可以順利考上我想要考的地方,請大家為我加油吧!

嗯~敷衍完了,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球媽咪 的頭像
    球媽咪

    球當家之一森絕技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