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台北玩,幾乎都是跟PENNY到處吃吃喝喝居多~第一天中午,我們就去吃了元泰泰式料理吃到飽!

高雄沒有泰式料理吃到飽這種東西,因為以前有,現在都倒了~XD,元泰的價錢還蠻低的,吃到飽399~重點是,拎著兩個食慾不錯的小孩不用付錢,真是賺到了!

一開始就先點一盤鳳梨炒飯,明明我就跟店員說,我不要太多,只是要給兩個小孩吃的,不用弄太多!結果還給我弄一堆!是打算要我們炒飯吃到飽就是了!哼~不過這個我也吃沒幾口,森一倒是很捧場的吃了兩碗!

nEO_IMG_鳳梨炒飯.jpg  

這盤酸辣生蝦,很恐怖喔!一群女人前前後後點了十盤有!我是覺得還好啦,不過PENNY、RIKA跟芃如都很愛的樣子~

nEO_IMG_酸辣生蝦.jpg  

這個泰式蝦餅,還不錯~總共點了兩盤,小孩也愛吃呢!

nEO_IMG_泰式蝦餅.jpg  

這是吃泰式料理必點的椒麻雞,我覺得還可以。芃如是說普通。

nEO_IMG_椒麻雞.jpg  

一直上辣的,小孩會抗議~所以要來點不辣的蝦醬空心菜~這個好像也上了兩次?

DSCF2345.JPG  

這個炸豆腐也是酸辣酸辣的,森一吃了半顆後就跟我說他覺得太辣,只好給我接手了~感覺有點像臭豆腐的FU~哈~~~

nEO_IMG_炸豆腐.jpg  

這次打拋牛肉,因為沒叫白飯!再來就是我配了些炒飯,還是覺得這道太辣了,所以也沒吃多少~感覺太湯了,打拋肉可以不用這麼多湯水的,不然就很加分了!

nEO_IMG_打拋豬肉.jpg  

這是兩份的泰式檸檬魚,我覺得超辣的啦!!!!!!不過PENNY跟RIKA吃的很開心就是~~~

nEO_IMG_檸檬魚.jpg  

這個泰式烤雞翅也是辣,不過是小小辣,我覺得還不錯,前後叫了兩盤~森一兩次都有吃,可是都是吃一半就還我!應該是有辣到,才會飯吃了兩碗~哈哈!

nEO_IMG_辣烤雞翅.jpg  

好了,照片拍到這裡就沒繼續拍了....因為太忙著吃了~哈哈!

森二一直在吃芃如叫的鐵板豆腐,是豆腐炒蔬菜跟菇類,不辣,很適合小孩。另外還有叫了一份泰式炸雞塊,我以為是炸雞的那種炸雞塊,結果上來是麥克雞塊的雞塊,一整個弱掉,不過還好,麥克雞塊可以拿來給小孩吃~~~


還有叫泰式酸辣蝦跟酸辣湯跟雞湯,還有孜然蝦、鐵板茄子、花枝沙律、沙拉類、紅咖哩雞等等叫了一堆!蝦類的我當時有算了一下包括生蝦,總共上了十幾盤!小孩就吃蝦也吃的很開心。


這家店我覺得他的泰式奶茶不錯喝,本來是只有用半杯柳橙汁給小孩喝。後來我自己想說喝一下奶茶試看看好了!哇~有驚豔到!於是也幫兩個小孩倒了半杯奶茶喝,不過大概是前面吃太飽的關係,小孩奶茶也沒喝完。


森二很可愛,看哥哥吃辣的一直配飯,我跟森一說可以配一點果汁喝。然後森二也想喝果汁就會跟我說,阿咕有辣到,想藉機喝飲料~真的是太好笑了!後來上了奶酪,小孩不怎麼捧場,我自己叫摩摩渣渣,小孩倒是搶著吃呢!


我家小孩大概是吃太多了,店員說要帶去量身高!我說帶去啊~哈哈~~~是說後來店員摸摸鼻子也認了,遇到這兩個吃這麼多小孩也認了~哈哈~~~拜PENNY的壽星折扣,我花了389,買一送二的吃的很飽足呢!下次有上台北再挑別家泰式料理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