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聖誕因為兩個小孩在幼稚園有上到聖誕相關話題,只好假裝有聖誕老人開始準備聖誕禮物了~趁著老北帶會講話的小孩出去打球,我的手也開始打結了....記得以前花藝社到畢業的時候,我綁緞帶花都很強的,結果今天一整個發現回不去了....=.=.....更別說是包裝了,本來還想說一個要折隻鶴,另一個折個愛心還是什麼可愛小西裝在外包裝上的,結果折了一個葉子後,發現我真的是手殘了~竟然折了半個多小時,剩下的只好草草結束.....=.=...... 

這個是給小Q的記憶板,這是買繪本送的,就拿來借花獻佛了~

小Q的記憶板  

折很久的葉子  

森二的繪本套書,因為折了小弟的禮物包裝葉子花太久時間,於是以下開始草草收工.....

加了鈴鐺了   

森一的也是繪本套書

 加了緞帶  

再加上鈴鐺  

昨晚會說話的小孩跟老北打球回來,馬上弄了聖誕老公公行蹤給他們看。一看,麋鹿拉著雪橇載著聖誕老公公已經到日本了!!!馬上很緊張的跟他們說,快去洗澡睡覺了,聖誕老公公已經到日本了,很快就到台灣了。要是到台灣發現小朋友還沒睡,他就沒辦法丟禮物進來,這樣的話,他就先走不送了。因為聖誕老公公很忙的,後面還有好多好多小朋友等著他送禮物。

阿咕一聽非常緊張的快點脫掉外套,兩個小孩快去洗戰鬥澡。出來後又看了一次聖誕老人行蹤,跑到韓國了。看了電腦,這下子更緊張了!!!去刷牙後回來,到中國了!!!!

躺在床上又興奮又睡不著,我說大家都睡不著就不用等禮物啦~~~乾脆把電腦關掉好了。

然後小孩快點棉被矇住頭,想說等看什麼時候聖誕老公公會出現....
不過通常眼睛閉上,不說話的狀態,小孩很快就睡了~加上又是打完球回來,很快就秒睡了....

倒是小的,一整個不知道是睡太飽還是怎樣,爬起來玩哥哥....後來拖出去,回來躺也是一樣一直翻來翻去= =....好不容易終於睡著....

一大早,五點半,阿咕疑似說夢話的說聖誕老公公到哪裡了?我轉過去,跟他說應該跑走了!他馬上眼睛睜開大驚:媽咪,我要去看一下聖誕老公公現在跑到哪裡去了。一大早只好開電腦上網查看看,嗯嗯,聖誕老公公現在禮物送到非洲去了....

「那他有送來我們家嗎?」
我不知道耶,我還沒出去看....(一整個不想起床啊)
「那你幫我開燈,我去看一下...」
開了客廳的燈,他小心翼翼的走過去,站在客廳他小小聲的跟我說,「媽咪,有耶,聖誕老公公有來過了耶!」
「真的嗎?」(這年頭的老母真不好當,還要假裝大驚,然後小跑步奔過去看...= =....)「真的耶!那代表聖誕老公公覺得阿咕真的是變乖了才有送禮物吧!」

看到和室桌上三包禮物,他楞了一下....
突然開始大笑,然後冒出一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聖誕老公公沒有送大人禮物,只有小朋友才有!大人沒有....」

掯....你現在是在說我不乖嗎?=.=.....

他挑了他喜歡的草莓顏色包裝(我早就猜到他會挑那個了XD),說那是他的。

又跑回去電腦面前一直盯著有麋鹿拉著雪橇的聖誕老公公,問我說他跑到哪裡去了?我說在「查德」,他一直叫哥哥起床,跟哥哥說老公公有送聖誕禮物來了~叫了很久,哥哥才終於起來去看禮物。

森一本來想要拿有葉子包裝的,不過我跟他說那盒比較小耶。他才挑了另一盒,可是打開後發現,弟弟那盒竟然多了一本海綿寶寶.....就開始不高興了。一直厚來厚去~
倒是不懂事的小孩拿著他的記憶版拼圖整盒晃來晃去,非常開心狀。

於是不滿意的哥哥一直到車上都還在計較為什麼弟弟的那盒禮物有一本海綿寶寶....

阿咕跟我說,這不是禮物啦~這是小朋友書啦!

我說,免費送你的就統一都叫「禮物」,不想要的話,都給我~=.=小孩把書抱緊緊的快速離開我面前....

因為森一一直計較弟弟多的那本書,於是我跟他說,別人送的禮物要高高興興的收下來。因為是免費的,所以不要太計較。你如果表現好一點,以後聖誕老公公看你表現不錯也會給你很好的禮物啊。聖誕老公公很忙的,他沒辦法管全世界那麼多小朋友喜歡跟不喜歡什麼,不喜歡的也沒辦法了。頂多他以後就不要送就好了....過很久他才終於開心的接受他也是收到一份不錯的禮物!

我其實不是很愛買玩具給小孩,可以送的禮物就是書或是比較實用的東西了。或許孩子不是那麼滿意,不過就這樣了吧!老娘也不會挖出玩具當禮物的~

 

最後送上一張可愛的陽光小Q~

可愛的小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