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森二的園長帶森二學校的小、幼班去漢神巨蛋吃聖誕大餐,順便看聖誕場景。森二很開心,回來一直講說他都有把飯飯吃光光。而且他很乖,都沒有哭~然後又很開心的說,園長爹地也有去,還帶他們去看這個看那個。非常的開心狀。又堅持要我幫他打電話問老師有沒有幫他訂羊奶。打了電話之後,他就一直問我說,那明天去學校就有羊奶可以喝了嗎?ㄟ~其實我也不知道,應該是吧?XD

 

我跟他說,那你明天要乖乖去學校了喔,不要再哭了喔。

難得他沒有吵的回答:好。

也很乖的自己搬棉被去睡小床(跟哥哥輪流睡的,不過上禮拜他一直耍賴不睡小床)。

 

今天早上我有點睡太晚(半夜被小火爐燒醒),醒來的時候,發現森二從外面走進來。他看到我起床就跟我說,他剛剛去尿尿。我稱讚他好棒,自己去上廁所自己穿褲子洗手。

我開始整理小弟的便當時,他拿著便當袋給我,叫我幫他洗碗。難得很主動的提起要上學這件事。我回他,好,等下洗完小弟的奶瓶就幫他洗碗。

洗他的碗發現其實他昨天有洗過了,再次沖個水拿給他。他叫我幫他把便當袋橫躺著放在書包裡面。因為他要放他最喜歡的無尾熊爸爸進去。

照著他的意思幫他把書包裡的東西放好,最愛的無尾熊爸爸跟小水杯也放進去。

 

還在想我現在可能還在做夢吧,這傢伙第一次沒有吵著說不要去上課耶~~~

他說,叫我先送哥哥去學校再送他去。又說以後要輪流,不要每次都先載他去上學。又說他今天想要回高雄,叫爸爸帶他去打羽毛球。

 

嗯嗯,只要你不要每次上學的時候都這樣哭著出門,當然是沒問題。不過我跟他說,如果下雨的話就不回高雄了,媽咪晚上開車看不太到。他很天真的說:我幫你看就好了啊,我看的到前面的車車啊!你帶我回去嘛~XD

這傢伙其實不哭不鬧的時候,真的是個善解人意的天使啊!

 

出門的時候已經超過七點半了,沒有抗拒的自己背著書包上車乖乖坐在安全椅上。主動拿出聯絡簿叫我幫他寫(平常都不讓我寫的),又說要我簽名,簽跟哥哥聯絡簿一樣的。所以我在聯絡簿上跟老師說,他今天表現超好的!!XD

載了哥哥去學校後,經過家門口,他有點小吵,我跟他說.都說不要哭哭了啊,又想哭了喔?然後他就忍住…..

 

到了學校,其實沒哭。不過看到老師想要抱他下車又開始哭了。我跟他說我會抱他下車啊~不要哭哭了就又忍住….

帶他下車後,在老師面前大力稱讚他,老師也很配合的稱讚他今天好棒~~~問老師說昨天的聖誕大餐真的有吃光光嗎?老師說,幾乎吃光了,除了洋蔥沒吃完,其他的都吃光光了!!!

 

可愛的小阿咕,你真的長大了。只是我在跟拎老北講這件事情的時候,他問我說你是怎麼了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球媽咪 的頭像
    球媽咪

    球當家之一森絕技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