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親愛的主婦阿季:

最近的討論區風波,讓我很想找妳跟嫂把興一起去薑母島找薑王爺(請配合合掌誠心拜一下以示敬意!),來斬雞頭以示清白,而且雞頭要斬好幾隻!

斬完雞頭後,要拜託妳請我去薑薑薑薑冰果室喝薑薑冰退退火,謝謝!

薑王爺在上
 
第一隻雞要證明:
我跟主婦兩個素昧平生,我來到ㄋㄟ國註冊之前,完全沒看過主婦,也沒聽過這個人,更不知道這個人長的是像豬頭還是像白雪公主,也不知道該人是幾年幾月幾日生,在我進去ㄋㄟ國討論區之前唯一有聽過裡面相關的人就只有陳安儀跟陳幸妤兩個,主婦是啥碗糕,真的沒聽過!只有聽過家庭主婦,沒聽過主婦是個ㄋㄟ國明星!
 
第二隻雞要證明:
我對主婦是從文字開始有印象,這句話是:「不會駛船嫌溪灣」,當時還沒注意寫這句話人的ID,不過覺得這句話寫的很讚,俺開過動力小艇,對這句話非常有feel...
後來看到:「小孩送給人家養,十八歲再回來」,之後我才開始認為這個ID是一個文字很有魅力的人,當然這個人的文字也很殺,這是事實!後來連上主婦真爽快的時候,看了這人的文章,發現她真的是一個爽快的不良媽媽,所以才會叫人家把小孩送出去,十八歲再回來~XD....
這種人寫的文字會有魅力是因為,她可以寫出平常無處發洩的母奶媽內心的OS,藉著文字的暢訴,真的可以讓不少人得到另一種痛快!
 
第三隻雞要證明:
在嫂把興簽名檔寫說:「失去主婦的ㄋㄟ國就不是初衷的ㄋㄟ國」,在寫這句話之前,嫂把興有跟我說過,最近很少看到主婦貼文耶,主婦去哪了?我記得當時俺只回他一句,不知道,擲筊吧!主婦又沒幫過我啥,只是建議我找舊愛睡一下,以避通姦罪嫌,又嫉妒我有青梅竹馬跟舊愛,除此之外,我跟她真的不認識!嫂把興寫這句話之前可也不知道主婦花生啥素,我只建議她去吃土豆....這隻雞要挑大隻一點來剁!
 
第四隻雞要證明:
是嫂把興先注意到主婦的簽名檔出現類似:「把人砍頭在叫人上法院申訴,我找誰啊?」,因為該文字沒有紀錄,大概就是相似意思,不確定。隔幾天後,嫂把興又叫我去看一下主婦的簽名檔出現:「如果事情不能回到原點,那就謝謝再聯絡!」等大意。過幾天,嫂把興又叫我去看主婦的簽名檔變成:「暑假有急事找請到主婦真爽快!」,以上請嫂把興出來作證,寫這個的用意是在於說,嫂把興不說我還真的不知道主婦的簽名檔改了兩三番咧~拎老師我可不是閒著沒事做去注意誰的簽名檔改了啥毀...再剁一隻雞!
 
第五隻雞要證明:
是嫂把興先在大樓那邊說:我覺得這件事困擾我很久,不說不行....balabalabala....
當下俺只有回一段,憲法有問題就是修憲而已,意思就是說,制度如果有問題就修制度嘛!其他的有啥好講的?我也不相信講那麼多,主婦就會回來!是嗎?我有說我支持主婦或是E媽嗎?沒有吧!那後面來的管團何必要說我是「二分」法?我要分啥?我又沒拿到7852包,我幹嘛要幫她站台打廣告!主婦又沒拿錢給我,我什麼好處都沒有,還惹的一身腥...
 
第六隻雞證明:
如果我去主婦真爽快留言就被說是挺主婦的,那我去無敵媽媽那邊留言不就說我是牆頭草?如果無敵媽媽也可以弄出像主婦真爽快或是老龍女故事這樣鮮明的文章,而不是一副佛心來的,那我也可以天天去逛大街順便塗塗牆畫畫鴉,請注意,是烏鴉的鴉!
虧我還在主婦真爽快說,網站的檢舉功能可能真的有問題....


第七隻雞證明:
後來會越知道越多,就是一直有人佛心來的勸解,一再地有人說你不要被有心人士操弄,不要被有心人士利用....本來是一頭霧水,勸解到最後,來龍去脈都瞭解了.....連媽媽play都出來了,第一次聽到這個名詞是在南區教育訓練如芳的口中聽到,第二次是在主婦真爽快看到!主婦阿季,你什麼都沒做,結果這下子反而被說做了很多的人是我!這隻雞要斬大隻一點,因為我真的沒有拿你的媽媽包跟你的LV包,俺這輩子只有去過香港的LV店幫人家買過LV,還沒自己擁有過,這隻雞剁下去希望可以證明我們兩個真的沒有搞一腿!我住在高雄,之前沒去過日本找過你,也沒去新竹參加過PG,希望這隻雞可以死的瞑目一點,謝謝!

以上,要是有人可以舉證出我有拿了主婦啥好處的話,雞同此雞!

最後,七隻雞應該可以辦一桌,就由球當家來貢獻一下正統的月世界土雞城料理。
 
第一、所有的雞頭跟脖子通通拿去熬湯做雞精送給嫂把興,以慰勞她孩子養這麼大了還要夜奶好幾次的睡眠不足,喝下雞精後,希望妳精氣神百倍~
 
第二、所有的雞流的血要留起來給我跟ㄚ嗨嗨歃血結盟成衰小姊妹花,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水郎沒水命!禮成之後,雞血留著做雞血石,九龍傳說有說,雞血石是一種難得神物,留著以後我們對抗大神!其餘的血留著我們去做雞血糕吃!
 
第三、第一隻雞要做麻油雞酒,希望彌補一下只有吃羊肉爐度小月的主婦阿季,遲來的麻油雞,希望還是可以補補妳的身體!雖然妳沒有拿LV包給我沒關係,但我這個人不會記恨的,當然妳要是事後想要送十個LV包給我,我會微笑收下的!
 
第四、第二隻雞要做麻油三杯雞,我自己吃,因為老娘我坐月子都沒吃到三杯雞...趁這個時候快點吃!
 
第五、第三隻雞要做豆乳雞,這是月世界月球土雞城的招牌,製作費時又耗心力,要請佛心來的辰媽吃,感謝你花費時間在上面解釋開導渡化一堆,其實我覺得解釋太多沒有用,要相信的人只會相信自己想要相信的那一塊,其他的講太多人家只會覺得你愛廢話而已。因為我真的只相信有緣人的故事!
 
第五、第四隻雞要做鹹酥雞,適合請店小一跟店小二來吃,感謝你們在這樣的風波下又辭去義工職位,很抱歉拖累了,送上店小一喜歡吃的鹹酥雞,再買個妳愛喝的珍珠奶茶給妳!
 
第六、第五隻雞要做埔心的油雞又油又香又好粗....請身在客家鄉的小粒來吃吧!感謝你的拔刀相助,很多姊妹都覺得大快人心,放心,我答應要去的聚會不會不去的!
 
第七、第六隻雞要做醉雞,希望路人甲乙丙丁都一起醉吧!
 
第八、感念這隻死不瞑目的雞,因為還有人相信我跟主婦之間真的有一腿,所以要做成蒜頭雞湯來讓大家潤潤喉配湯喝,順便刺激奶陣!

沒有寫到的人不要罵我耶,沒那麼會煮雞料理啦....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球媽咪 的頭像
    球媽咪

    球當家之一森絕技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