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傢伙昨晚一整晚一直在重複發燒、退燒、發燒又退燒,半夜一點哭鬧到四點多才昏昏睡去....
感覺不太對勁,整晚一直在重複發燒又退燒...等小傢伙睡著後,開了電腦上網給他掛醫學中心兒科...

幾乎整晚都沒睡....

一早帶去看醫生,醫生檢查了一下說要抽血檢驗...

可憐的小傢伙被拖去抽血,其實他很勇敢!軟針頭插下去的時候沒哭,換第二管的時候大概有動到才開始哭,哭沒兩聲就停了!我妹說,小森森真的是很神!針頭有點粗耶...

醫生檢查了一下,還好抗體很正常,有點病毒感染,於是開了藥回家吃...

早上沒去上班,下午也無心上班了,就請一整天。

小傢伙回家後又開始小小燒了起來,開始歡....他可能很不舒服吧!

小森森很少會這樣歡,他在家裡一直都是很活潑好動的,會一直講著大人聽不懂的嬰兒語,也會尖叫,也會哭笑,但真的很少歡,又哭又要討抱....真的讓我很擔心...

我知道他也整晚睡不好,下午好不容易哄他睡了之後...還要陪在他旁邊,因為他手緊緊抓住我的衣服不放...
躺在他身邊,還要一直觀察是不是又發燒了...

下午睡了兩各多小時醒來,好不容易傍晚哄睡了,一直在重複醒來歡,哄睡,又醒來歡,又哄睡中度過....

當媽的真的很辛苦...

辛苦的不是照顧孩子的疲累,辛苦的是擔心小孩的不舒服的那種精神緊繃...

當孩子睡了你也不見得睡得好,因為他躺在你旁邊,你卻一直認真又緊繃的在觀察他是不是哪裡不舒服,哪裡發燒了,棉被是不是有沒有蓋好.......

剛給小傢伙弄趴睡,好像有睡的安穩了一些!但我擔心的是,這傢伙從來沒趴睡過,又鼻塞,看樣子我又要整晚睡不著了...

雖然父親節快到了,但是我還是覺得母親比較偉大...

給全天下的媽媽,您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球媽咪 的頭像
    球媽咪

    球當家之一森絕技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