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懶人,昨天晚上才開始整理行李....
一邊整理還一邊陪同學聊MSN,整理到十二點半因為太愛睏就睡了....←但還是沒整理完!

我的行李有一半的空間,是拿來裝大頭森的尿布....我帶了30塊尿布還有5塊尿褲,應該是夠用了吧!

這兩天,拖我買東西回來的人越來越多,也越來越誇張!光是家教學生的姑姑,本來說要買兩罐面膜,兩罐洗面乳的。現在變成了,三罐洗面乳,三罐晚安面膜,兩罐保養面膜,三罐去角質,兩個XXX,三個OOO....= =",到最後,我一律說,有看到有空才有買!韓幣匯率統一收32....讓我賺三塊不過份吧,馬的,當的當我拖小孩出國跑單幫喔......

昨天家裡的粽子包好了。森森吃了不少,下午四點吃了半顆粽子,晚上又吃了一點東西!整顆肚子變成青蛙肚了....

因為我擔心他吃太多粽子會脹氣,晚上也不想叫他再吃啥飯、菜的,怕他半夜不舒服!不過還好,這傢伙從昨天九點陣亡到現在還在睡覺,這當中只有五點多起來吵我要喝ㄋㄟ,喝完之後到現在還在呼呼大睡~看樣子昨天吃的真不少,肚子真的有飽到....

這兩天整理了超多韓國小吃的,大家祝福我去到那邊都可以吃的到吧!
祝我平安順利肥來吧!I am ready to go Kore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球媽咪 的頭像
    球媽咪

    球當家之一森絕技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