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先在高雄洗完澡,洗完頭毛、洗完衣服再拎回家晾~
很無奈的,不如我媽他們預期的那樣,水在昨天晚上八點依然沒有來!到了十點多,水也沒來...
無奈雖然已經撐過了森森睡覺的時間,我還是維持一點希望,希望水可以來,最後,九點多只好讓森森洗澡睡覺了...
森森連洗兩天的魚塭水,身上的疹子範圍越來越大....很無奈,但也沒辦法。

今天載醫生妹回家,多了一個人回家,很怕水還是沒來...

結果,嗯...水真的還是沒來!囧RZ
我就說吧,蘋果日報明明就寫了,我們家水管的上游處就是旗山溪....嗯,它說...旗山溪的自來水管路因為水災被沖走了,目前正在搶修中!下游處的居民,最快可望在15號搶修完畢恢復供水,至於南縣、市居民,已經大部分都恢復供水使用了....

這意思說,我們家還沒水用的就是在旗山溪下游處的居民啦...好吧,我必須要承認,旗山離我家不用半小時就到了,不得不認清楚事實,我就是住在旗山溪下游處,就是水管被沖走了還沒找到的那一區的下游居民,天哪....

今天晚上回家後,戰戰兢兢的問了我娘,水來了嗎?

我娘很哀怨的說,還~~~~沒~~~~啦~~~~

不過我娘說,今天我爸發現回我爺爺家的路上,旁邊山壁有山泉水可以接,於是載了一堆桶子去接水回來洗澡,也去買了一些飲用水回家煮菜、煮水喝。我娘很開心的說,山泉水跟魚塭水不一樣,山泉水很清澈乾淨,洗起來很舒服!洗了頭髮之後軟軟的很柔順呢!

我娘說洗了兩天魚塭水,身體開始發癢很不舒服!開始洗疹子,只好另尋水源。終於發現竟然在回我爺爺家的山路邊有山泉可以接來洗,短期的水源問題解決了,不過還是得要天天去載水就是!

說真的,我今天用山泉水洗澡,冰冰涼涼的,真的很舒服呢!

要不是災區那邊損毀太嚴重,在山區應該也有不少山泉水的才是!記得以前去藤枝、茂林、南橫時,路上都會看到好幾處從山壁冒出來的山泉水,經過大自然的洗禮過濾後,水質冰涼清澈很乾淨!

希望災區的人們,包含救難人員、義工們,在災區困難的環境下,也有機會享用到大自然清純甘甜的山泉水!為這一切災難帶來一點希望,也希望所有災民、救難人員們,一切平安!

最後,也希望我的好朋友,即將在明天深入災區內救災,一切平安順利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球媽咪 的頭像
    球媽咪

    球當家之一森絕技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