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遠渡重洋去英國買,然後從英國飛到美國又從美國飄洋過海的滑步車來了半個月了,都還沒機會亮相~趁著今天兩小都昏睡之後,來貼一下給大家看吧!

這是請森爸組成的腳踏車版。腳踏車踏板很完整的裝上車囉!


接下來就是把腳踏車配件拿掉的正版滑步車帥氣的身影囉!亮眼的紅色車架,搭配我的紅色OYAMA嘟嘟阿賀!


森一第一次跟他的帥氣小車車拍照!很開心呢~


帶來衛武營嚕一下~


帥氣的姿勢來一下!


這台車比我想像的還要高一點,整個車架非常的扎實而且厚重。車架偏長,也很粗,荷重大概可以承受比我還重的人來嚕~因為我已經滑來滑去滑很久了,車子也沒漏氣過,一整個很穩的啦~XD

買了三台進來,看照片原以為森森的這台比較小,沒想到這台是最大台的!當然對我來說,這台也是最帥的啦~XD

缺點就是,車架略高,森一要是坐在坐墊上,只能用腳尖嚕~坐在前面的車架上,就可以用腳板滑地了,整個龍頭跟坐墊都已經調到最低了還是這樣,就等著森一長高後看會不會好一點囉!

平常森一在家的時候,因為有這台車的關係,就很少會去吵睡覺的弟弟囉!森森一整個很喜歡這台車~飄洋過海果然來的有值得~

車架設計的關係,比一般的金屬滑步車都來的重!我想是因為車架本身就很粗的關係吧!高雄幫第一次見到這台帥氣小紅的人是柏畯媽,柏畯媽有拿了一下,證實這車子真的不輕,很厚實的重量。真的可以荷重70公斤~XD
第二個看到的人是靜靜媽,覺得這車子很好看~
第三個看到的是緹媽,也是稱讚了一下!
第四個是丁東媽跟丁東拔,比較過真的是蠻不輕的,不過也都覺得車身簡單又漂亮!
再來就是東翰媽跟小粒,嗯~就比較過了.....

有人想要跟進嗎?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球媽咪 的頭像
    球媽咪

    球當家之一森絕技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