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男生女由誰決定?

我們以前都上過健康教育課,老師都跟你說過,生男生女是在於男性的
XY精子存留,於是有好好唸過國中而且有畢業的人都會有個觀念,生男生女都是男生的責任!

所以你要是想生兒子,卻偏偏一直生女兒,只能怪你老公的
Y精子輸給X精子….而要是一直生不到兒子被婆婆怪罪的現代貳媳婦,只好請婆婆去怪她兒子的精子不爭氣!當然,貳媳婦這麼說的時候,惡婆婆絕對是不能接受的!惡婆婆只會想辦法叫兒子快點想辦法把貳媳婦就地正法再生一個,直到生到兒子為止….於是就這樣一直生生生生生生,生到像我家一樣,嘿嘿~六個女生,沒半個男生!

看看藝人小
S跟賈X婕,生了兩個漂亮寶貝女兒後,還是努力勇往直前的拼第三胎在拼第三胎之前,卻要好好調養身體,以準備第三胎的到來。

調養什麼?為什麼要調養?用什麼調養?第三胎的重要性是?

話說,古代有哪個皇帝在擔心生男生女的問題嗎?有哪個帝王因為後宮佳麗三千都一直生女兒,所以一再地催生兒子的嗎?好像沒有喔…..

是的,老祖宗的智慧就在這裡了!在中華五千年文化,其實老祖宗就有研究出來,女性的體質也可以決定生男生女!大部分體質酸性的女性容易生出女兒,體質鹼性的女性就比較容易生兒子。於是呢,就從中藥下手調整女性的體質,把體質調整成鹼性體質。

但其實簡單來說,用飲食也可以把體質調整成酸、鹼性。

回頭看看我娘生了六個女兒,我娘的體質是酸性,代表我娘平常吃的食物都是偏酸,是的!我娘真的就是這樣!我娘平常愛吃肉、肉,愛吃油、愛吃鹹的東西,餐桌上的東西有肉就吃肉,沒肉才會想到要吃菜!我娘的娘家生了三男三女,我娘是最小的女兒,排行倒數第二,老么是舅舅。我外婆家家境不差,在那各村子內,算是有一小塊的人家,所以我娘從小到大的飲食應該算是有點好命人家的菜色吧!

所以俗語說的好,好命的女人才會生女兒啦!在傳統農業社會裡面,生男是多過於生女,而很常生女兒的人,經過統計,不是大戶人家就是飲食的確是比較好,於是才會有這句話的流傳。古代社會裡面,在稗官野史中有小文說,大戶人家的老爺要是生不到兒子,代表夫人太好命,在取個姨太,幾乎可以生到兒子,於是就會有正宮跟小姨子爭寵的故事常常出現!!因為大戶人家的老爺的元配通常都是門當戶對的大戶人家的女兒,姨太呢,老爺子喜歡就好,就不用門當戶對了啦!於是就會有強搶民女當小姨子跟贖回青樓女子回家跟元配爭寵等常見的歷史故事出現!

我爹有時候會抱怨給我聽,說我娘太好命,做一下事就這邊腰酸、那邊背痛,愛吃好東西,個性嬌縱
….我總是懶得理他,人是他要娶的,要是他當年不寫情書給人家,不給人家婚前偷上車,哪會娶回家?再說,更懶得理他的理由是,他在娶她之前就已經知道她是娘家的么女,而娶也已經娶三十多年了,不然現在是想怎樣?抱怨又不能休掉,於是抱怨有啥屁用?

話說回來,這樣的飲食調整體質有什麼科學根據呢?

一般來說,體質酸性的女生,陰道也會是酸性,酸性的陰道分泌物會殺死Y精子,留下X精子。反之,鹼性的陰道分泌物會殺死X精子,留下Y精子。

所謂不孝有三,無後為大,中醫老祖宗在很久以前就已經知道,調整皇后跟娘娘的體質酸鹼性就讓她們生出小太子、小皇子,讓當代的江山不至於落入外姓人手裡,於是也研究出中藥好幾帖鹼性藥材讓女人靠喝幾帖藥就可以生出傳宗接代的香火


到現代的社會,這種研究慢慢被發掘,於是乎,生男生女也可以由女性來決定!像我的飲食習慣,因為有心臟病,所以飲食會特別養生,的確是吃菜比吃肉多,吃白肉比吃紅肉多,上次公司健康檢查,我是全公司唯一一個膽固醇「過低」的人
雖然很想生女兒,但我早就猜到,我應該是生小森仔的命….果然….

不過雖然喜歡女兒卻生出兒子,也不代表什麼~都是自己生的,當然是也很疼愛啦!只是就有點殘念ㄇㄟ


如果不想被婆婆逼生兒子的話,請把這篇藏好不要讓婆婆跟先生看到
以上是不負責任之研究討論,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球媽咪 的頭像
    球媽咪

    球當家之一森絕技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