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凌晨四點,小森森第四次掉到床下去了….>”<

小森森現在就連睡覺翻身也可以翻一圈,然後開始會翻離媽咪的身邊,越翻越遠
….

醒著的時候是不會翻離媽咪身邊太遠,但是睡著的時候就很難講,反正眼睛閉著,想找媽咪就翻過去,要是翻錯方向就會又翻到床邊去
….
之前就已經買了床圍把床擋起來了,但這次到底是又怎麼滾下去的?
就是床圍下擺的鐵欄杆螺絲掉了,然後小森森就從網子下面給他滾下去了….

還好幸運的是,小鬼掉下去的姿勢是屁股著地,慘哭了兩聲,馬上就被我救起來
…..被救起來之後,小傢伙就開始黏著我不放了….

我是還蠻擔心的,這樣摔,會不會影響他的潛意識心理啊?摔的我後來都睡不著了
….不過你這傢伙會不會太會滾了啊?真的是多爾滾ㄟ...滾的我心驚膽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球媽咪 的頭像
    球媽咪

    球當家之一森絕技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