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ㄋㄟ國看到有各媽咪上班的時候被一個死老頭非禮了,於是大家非常氣憤著開始幫忙大罵...我也上去幫忙罵著,要是我就給從鼠膝部踹下去!

然後呢,媽咪我前天睡覺的時候也夢到有人對著我非禮,一直非禮我的胸部!ˋˊ
於是乎~我就給他一拳揮過去...
然後...只聽見~小森森的慘叫聲~哇~哇~哇....
嗚嗚,媽咪不是故意不讓你喝ㄋㄟ的啦,人家只是在作夢.....乖乖喔.....
可憐的小森森大概是太驚嚇了,死都不肯喝了~嗚嗚,媽咪真的不是故意的嘛!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球媽咪 的頭像
    球媽咪

    球當家之一森絕技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