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遇到一些新ㄍㄧㄥㄆㄧㄤ,但我也收到不少人的支持跟鼓勵!

謝謝所有支持我的人,我感到特別溫暖的是,竟然有一個在深海底部關心我的人,沒跟我聊天喇賽過,跟喇賽戰友不一樣。但我想她是有看過我文章的人。最近她的關心支持跟鼓勵讓我覺得特別窩心。Especially in English.

哈哈….

我一直以來就不是很在意別人的想法,特別是路邊的狗屎,選擇單親也不是賭氣,有過思考才能有下一步。我不是衝動行事的人,重點是,我不是在意錢的人,所以雞婆的人不用教我怎麼幫小孩分遺產,哈哈~真愛錢的話,我一定會去研究怎樣維持單身又能夠當一個氣死討厭鬼正宮的有錢狐狸精!問題是我也不需要,孩子的爸爸又沒結婚,也想跟我結婚,我要有想要有名分就結個婚就好了,不用想這麼多有的沒的

女人要有自主婚姻的能力,而不是要看男人的臉色決定婚姻的好壞!我喜歡端媽的簽名檔寫的:越有能力離婚的人,婚姻越有保障。

沒有能力的人,比較容易越會疑神疑鬼,對男人的疑心病會造成感情的裂痕。

有能力離婚的女人,我想還沒離婚,除了是對婚姻的一種保障外,也是男人理性的另一種選擇。

沒有結婚的女人,也不一定非得把婚姻視為女人最終的墓地不好意思,打錯,是目的!哈~有能力讓自己不陷入婆媳戰爭、婚姻裂痕的人說墓地,依靠婚姻生活的人可以叫目的。端看心態的轉變吧!

我的喇賽戰友,婆婆對她不太好,至少沒有語言上的尊重。這對我來說,我不能接受!如果要孩子的成長過程中,看到別人一直用不尊重的語氣在跟親愛的媽咪講話,我想孩子的心態會很不同於其他人。

我看過婆媳關係家庭下長大的小孩,長大後對媽媽講話的口氣就一整個是,婆婆對媳婦的惡毒口氣!這個媽生這個小孩沒辛苦過?沒認真過?為什麼要生一個小孩來當自己的第二個婆婆讓自己難過?與其如此,生一個我把他教育成沒有奇怪的爺爺奶奶但是人格正常的小孩還來的實在!

現代女人有的是能力可以過活,所以也有不少的選擇,婚姻不一定是女人最終的歸路。結婚的女人不一定會離婚,但夫妻感情卻也不一定長久。

我喜歡貳媳婦論,惡媳婦不一定真的是惡媳婦,只不過是現代媳婦罷了,多了點自己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生活的能力罷了。

再次謝謝所有關心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球媽咪 的頭像
    球媽咪

    球當家之一森絕技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