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一個短暫分神,小森森就爬下床了....= ="
雖然他沒有哭,還笑給我看,但是心臟病差點發作的我對著他罵到他哭出來,我是個壞媽媽...,我知道他不懂,但當下我真的有點生氣,氣我自己沒把他看到,竟一下就給他爬下床了~老娘我很擔心,這傢伙還嘻皮笑臉~唉....

然後呢,大概是也有驚嚇到,今天食慾整個很差,加上沒夜奶,太好了!又塞成雞蛋了....

早上帶著小傢伙去給醫生檢查後,下午呢,餵ㄋㄟ的時候一邊讓他喝,一邊用大拇指跟食指捏起來按著胸部的硬塊,左按按又按按...

於是乎,晚上就出現,小森森喝奶時,兩隻手捏著媽咪的胸部,左按按又按按...還上下移動位置,捏來捏去...

這件故事告訴我們一件事,嬰兒的模仿能力還真強....所以大人的身教真的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球媽咪 的頭像
    球媽咪

    球當家之一森絕技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