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森森六個月開始吃副食品的時候,因為一開始先吃果汁就遇到沒夜奶了!其實夜奶沒有讓我睡眠不足,因為我還來不及清醒,小森森就在喝了!所以夜奶沒有對我的睡眠影響很大!

吃了副食品沒夜奶的日子過了幾天後就遇到胸部變石頭,我想胸部還不適應突然的沒夜奶生活吧,搞了好幾天去找如芳擠出來,也跟如芳偷學招數。那時候如芳就說,看樣子小森森不太戀乳喔,可能會很早就離乳了吧!哈~我就說還早的咧,現在還不知道!

不過為了不要讓胸部又出現硬塊,於是我就沒讓小森森八點過後還在喝果汁,又開始繼續夜奶的生活!

禮拜一晚上,連上
Youtube看著無敵珊寶妹的重播,坐在床上看著遠方的電腦螢幕,小森森靠在我旁邊好奇的歪著頭望向螢幕←這姿勢真的很可愛,我娘超愛他這個姿勢的!

那時已經八點了,小森森差不多想睡了,然後開始在我身邊爬來爬去,沒有拉我的衣服,但是卻一直在講他的嬰兒語,演講了一番,突然就定住了~開始倒向我,靠在我身上,這時候老娘我眼睛還是一樣的看著無敵阿寶妹,背靠著抱枕,手摟著小森森←反正這姿勢也蠻舒服的!

小森森突然爬起來拉著我的衣服表示想要喝ㄋㄟㄋㄟ,於是我給他抱著喝~我以為他會喝到睡著!但是沒有,小森森喝飽後拔罐繼續爬回剛才的位子躺著靠著我,後來我就沒聽到他在說話了。在阿寶妹播完一段時,眼睛瞄了一下看看小傢伙,小森森睡著了!

他就這樣背靠著我,兩隻小手拉著我的手,就這樣給他睡著了!!!!

給他小心翼翼橋好位置讓他睡之後,第一件事就是去傳訊廣播給關小豬知道,小森森第一次沒有ㄋㄟ睡耶!吼吼,這一定要給他跳一下舞的!我離出頭天又更近一步了!啦啦啦~雖然昨天晚上小森森是ㄋㄟ睡的,小森仔凌晨ㄋㄟ的時候是爬起來喝完再倒回去繼續睡!真的有感覺到如芳講的那句,小森森可能不太戀乳!

在看完龍應台的目送那篇文章後,突然回想到,小森森沒有ㄋㄟ睡的那天就是用他的背靠著我睡著的!
 

於是我也慢慢的慢慢的瞭解到,所謂的母子一場親密的關係,只不過因為你有ㄋㄟ而讓你就在今生今世跟他的緣分一定會比他跟他爹的緣分深!如今我坐在床的這一邊,眼睜睜的看著他躺在床的那一邊,而且,他用已經睡著的背影默默的告訴我,娘,不必ㄋㄟ~

PS.多愁善感的看到不要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球媽咪 的頭像
    球媽咪

    球當家之一森絕技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