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小森森太會爬了,整個床爬爬照就算了,連我圍在床上的圍欄也想要一腳跨過去,害得他現在連在床上爬我都很擔心一個不小心就讓他掉下床去!

我的床邊有一個小桌子跟一個辦公桌,辦公桌距離床還有一點距離,這小鬼大概有評估過,他的手短腳短撲不過去,於是就把目標放在那各緊鄰著床邊的小桌子。

小桌子上面擺了一包他的尿布、一盒濕紙巾、一包衛生紙、一個擺著棉花棒、一堆小東西等等的紙盒,還有我在喝的兩大罐礦泉水跟他的固齒器跟玩具。

附上一張示意圖


但是,那些東西都不是他的目標!他的目標就是每天我下班後會丟在那邊的手機跟相機!

所以他每天等著我下班後抱他回房間,然後就會開始一路爬爬爬爬爬上那各桌子,手扶著桌子給他站起來,腳還想要跨上去!一切一切的目標跟目的只是為了我的小銀手機跟小黑相機!

前天晚上回家,照例把他放在床上讓他爬爬照,即使我已經整個人躺在床邊圍住了,但是這傢伙還是爬上好漢波一路撲到小桌子上去,把我的 兩公升 的礦泉水瓶(當時裡面大約還有1.5公升的水)抓下來,然後兩隻肥手拉著水瓶搖來搖去,又用著兩隻肥腿的踢著瓶子滾來滾去,滾完之後就膩了~

再度爬上好漢波,目標是放在濕紙巾盒子上方的相機,於是我把整盒濕紙巾搬到床上去,相機,當然是給他拿走了!

不過這小鬼不管怎樣,就是想要拿相機,然後他就一路又一直爬爬爬到床邊去!

雖然我一再告誡他,會掉下去喔~不過這傢伙大概不相信他娘的話!腳還是一直在那邊喇那根床圍欄,就一隻肥豬腳套在那各床圍的中間!於是我就想說,好吧,那你就自己掉下去看看好了!雖然是這麼想,但是我還是很小心的護在他後面….

果然這傢伙就這樣嚕嚕嚕的滾下去了,腳先下去站在地板上,但是大頭卡在床圍了!

我想給他抱出來,但這傢伙還很有骨氣的自己在那邊想辦法掙脫,手死命的拉住床圍,不讓我幫忙!後來掙脫不出來,開始大哭….

這時候沒良心的娘親在旁邊對著他冷嘲熱諷,啊不是要自己弄,加油啊~大概聽到我的風涼話之後更加惱羞成怒,於是開始嗚嗚叫。一邊扁嘴嗚嗚叫一邊喊媽媽~

當然小鬼都在喊媽媽了,就要快點給他抱出來了!這時候去把他抓出來就願意讓我幫忙了!

然後這傢伙一副很可憐的趴在我身上又是扁嘴又是嗚嗚叫的哭,沒良心的娘親又繼續告訴他,有哭就好了,哭太久會吵到隔壁鄰居,然後這傢伙開始很委屈的不哭改扁嘴…..

後來我給他抱下樓弄葡萄給他吃,他阿罵看到他就問說剛剛是不是哭過?我就說,他剛自己去卡到頭啊~然後我娘就審問我是不是又罵他?我就說,哪有啊~吼,她寶貝孫,哪敢給他罵

我娘說他一臉很委屈的一直低頭靠在我胸前,嘴邊還嘟起來扁嘴,一整個就是委屈到不行的樣子!我就跟小森森說,去找阿罵告狀好了….

可惜,這傢伙不太識相,我娘手都伸過來要抱抱秀秀了,小鬼看了一眼後就繼續趴回我身上用很哀怨的臉看著我娘繼續扁嘴

哈哈~真是一個倔強的小鬼!

附上兩張小鬼可憐的哭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球媽咪 的頭像
    球媽咪

    球當家之一森絕技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