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跟賣月餅的好同學去吃碳佐麻里餐廳:http://www.crun.com.tw/,嗯,除了價格不太美麗外,食物很新鮮,東西很好吃,服務很親切!是一間值得推薦的餐廳!

早上先幫小森森洗完澡,換上新買的牛仔褲跟帥氣的上衣後再出門!小森森一路呱呱叫的,叫到最後非常不耐煩的打起哈欠...然後再一邊碎碎念他媽我怎麼開車這麼慢!


點了一堆餐點後,小森森登上衛冕者寶座,喔,不,是坐上他的專屬座椅,一副不耐煩表情的眼神說,啊東西是要送來了沒?肚子很餓了耶!看到這不耐煩的眼神,他娘我只好拿出從家裡帶來的葡萄,剝了兩顆給他吃!果然小傢伙一下就吃光光...


今天蠻佩服月餅同學點餐的功力,今天我們兩各查某吃的量,大概是四個大人吃的份量吧~最厲害的是,除了蔬菜沙拉沒吃完外,其他每樣東西都吃光光...

首先上菜的是,海膽羅曼捲跟霜降豬肉。


海膽羅曼捲蠻好吃的,我是生平第一次吃海膽耶!好興奮喔!可惜這道菜小森森只能遠觀不能褻玩焉(基本上這間餐廳他可以褻玩焉的菜色不多.....廢話!)
我覺得這口感還蠻綿密的,很不錯呢!不過月餅同學說她會害怕這種口感...這種東西可能還是要看人吃吧!

而這霜降豬肉就是口感很Q的一道豬肉,好有日本高級豬肉的味道喔~蠻厚實的,想去吃的人很推薦點這道菜喔!有種瀨尿蝦牛丸的新鮮Q感...←其實根本沒吃過瀨尿蝦牛丸....
每個桌子旁邊都有一些調味料,生魚片醬油、燒肉醬油、味增、海鹽、胡椒粉、辣粉等等,我覺得這個豬肉好適合沾他的味增吃!他的味增是紅色日式味增,超對味的!霜降豬肉也可以不沾調味料吃,原味也不錯!

再來就是鮭魚茶泡飯,咳,是這樣的~因為吃到快完的時候,才發現,赫~沒拍照耶,所以只好從他網站抓照片...
鮭魚茶泡飯很香,份量蠻多的,是用石鍋裝的,上桌的時候,整個石鍋內的茶狂滾到一個不行,點這道菜是為了要挖他的飯弄給小森森吃,不過這各茶泡飯可能是原裝日本作法,對我來說還蠻鹹的。還跟服務生要了一杯溫開水,來洗飯弄給小森森吃~哈哈!本以為這個茶泡飯是很清淡的,結果感覺這很重口味,鮭魚很新鮮,很好吃,就是鹹了點,可能比較適合康小豬吃!


下面這道是霜降牛肉!


咳,照片中的肉有點少是吧?事情是這樣的,在拍照之前,有幾片肉已經下鍋烤了....哈哈!

這牛肉蠻好吃的,很新鮮!不過對我來說,覺得有點普通的!感覺沒有特別有特色!但覺得很適合灑點海鹽吃,蠻鮮甜的!

下面這盤是牛舌~

是的,在拍照之前,已經夾走兩塊下去烤了~
這個牛舌跟一般的不太一樣耶!蠻Q的,不知道是比外面的厚一點點的關係還是怎樣,這道也是很推薦的一道喔!好好吃啊~再度想起瀨尿蝦牛丸的彈牙口感...←明明就沒吃過瀨尿蝦牛丸.....ˋˊ!
這個也很適合味增或是海鹽!

下面這個是鮭魚下巴!很厚實的魚下巴喔!超好吃的~灰常的新鮮,雖然油脂很多,但就是好吃到不行!完全不需要其他調味料,這樣就很好吃了!


在烤鮭魚期間,小森森喝了ㄋㄟㄋㄟ後就睡著了...給他放在旁邊的椅子上睡覺!
這間店內的冷氣超強的,小森森裡面穿了厚的T恤跟牛仔褲,手還是冰冰涼涼的,就給他穿起夾克了!



這道是野菜拼盤!

香菇跟玉米是還好,沒啥特色,但是青椒很甜~好好吃啊~這不用烤就可以生吃了,真的很不錯唷!
另外那個金針菇,看起來很一般,烤好時,吃了覺得好辣啊!雖然不錯吃,不過有點辣,只好拿起旁邊的麥茶一杯飲盡....

下面這個是味增花枝!

他還有辣花枝口味,本以為月餅同學會點辣的口味,不過可能是念在我不太能吃辣,點了味增口味的!這個花枝很新鮮,也很厚,烤起來很有份量喔!都調味好了,不用另外沾醬就很好吃了!←基本上我沒啥用到他的燒肉醬油耶!

再來就是這盤碳烤年糕!

兩各人吃完這盤,肚子都是年糕味了!哈哈!年糕沾花生糖粉真的很好吃....可惜小森森只能遠觀不能褻玩焉(基本上他每道菜都只能遠觀....)

下面這個是蔬菜水果沙拉,因為是從正上方拍,所以看不出來這碗有多大碗!但這碗真的有夠大碗的,除了上面的水果外,下面是一堆蔬菜,側面看起來碗跟烏龍麵的碗差不多!

這碗沙拉,其實沒有很特別,只要是蔬菜水果新鮮都可以弄的出來!不過要說一下,旁邊的薯泥好好吃喔!全部都被我煞撩料~哈哈!

下面這個是壽喜燒烏龍麵!是用石鍋裝的,送上來的時候整個狂冒煙啊~


攪拌過的烏龍麵變這樣↓

吼,這個麵一定要講一下,真的有給他好吃到吃了會含笑半步顛!不會跟茶泡飯一樣很鹹,這個還不錯!麵條超Q的,用溫開水洗了一些麵條給小森森吃!小森森蠻捧場的吃了好幾條呢!←小森森這傢伙果然很喜歡吃麵食類食物,烏龍麵上桌時,這傢伙就醒了!= =",小傢伙在裡面大概睡了四十分鐘左右!

月餅同學點的奇異果汁,新鮮奇異果打的,蠻大杯的唷!


這杯是我點的水果桔茶~缺點是,吸管太小,應該拿粗吸管,吸沒幾次就吸到下面的菊花,然後就喝不到飲料...不推薦!


月餅同學抱著小森仔,小森森好腫的臉啊~嘴巴內塞了不少東西吃!


吃完飯後,外面有魚池,小森森坐在那邊賞魚...(其實是比較想抓起來吃吧...)


吃完回家的路上,小森森一路碎碎念,不知道是在批評那家店什麼東西不好....
不過我想他應該是不爽他除了茶泡飯跟烏龍麵還有我帶去的水果外,其他都沒吃到啥吧.....


碎碎念完後嘟著嘴就睡著了...


好像睡的很舒服...

以上車子行進中拍照為危險動作,阿姨有學過,其他人不能亂試....

感謝月餅同學請吃這麼豐富的一餐,除了蔬果沙拉下面的蔬菜沒吃完外,其他的都吃光光了~我們兩各就這樣吃了...一千八!!!!價錢真的不太美麗,不過食物很新鮮好吃,服務也很不錯←其實是月餅同學的服務很好,我顧著小傢伙,都是她負責烤給我吃的!我們兩各就這樣吃了三個多小時~哈哈!

TO Sophia:
下次有機會再跟妳一起去吃!不過下次讓我請啦!真不好意思讓妳請這麼貴的一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球媽咪 的頭像
    球媽咪

    球當家之一森絕技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