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那天帶著小森森去福安宮玩~
一大早本來想說要七點前出門,這樣就可以省下高速公路的過路費,不過這一切都是幻想而以~一早小森森在那邊踢我的時候,抬頭一看,赫...都八點了~

整理好帶小森森出門,小森森穿上Jackie買的豹紋背心,吼,我娘超喜歡這件的,看起來貴氣,而且又厚又保暖~坐在早餐店內,等著早餐,小森森心情很開心~


小森森難得看到有人跟他一起坐後座,就想下來,不給他下來就一直扯衣服,媽咪說森森不乖,不理他了,於是這傢伙出現一個可憐的臉....


一路一直告狀,不過都沒有眼淚~


看的出來這傢伙懶得嘟嘴了....


邊告狀還邊偷渡雞腿....


後來小森森把我的手機丟到地上去,搞的我生氣又不理他了~這傢伙嘟嘴哭到眼淚都出來了....


終於媽咪願意把小森森放下來了~


趴著看窗戶,一臉目瞪口呆....


開始翻椅背後面的東西了...


很認真的看上面寫了啥毀...


下車了,風超大的....小森森打哈欠的預備姿勢....


被包成肉粽的小森森,手緊緊抓著水杯,因為風真的很大又很冷...


風吹的兩眼紅紅的了~


媽咪,鑰匙還你...


看著一堆人群的小森森都傻眼囉~


好不容易拜拜完也燒完香,離開福安宮後,本來要去拍攝娘家的「熊家」豬腳吃午餐的,結果爆多人~
後來就改去吃台灣四學士姊妹開的台灣牛肉館!

本來要去吃四學士隔壁的屏東牛肉館的,因為裡面有賣其他肉類跟飯,而且菜色內容比較適合弄給小森森吃!結果裡面服務人員態度太差,完全不想招呼我們,於是就去吃台灣牛了!

因為是牛肉麵館,而且店內看板上的清一色都是OO牛肉麵跟XX牛肉麵....不想讓小森森吃這麼重口味的湯,畢竟牛肉麵湯都有點辣,就算把麵用水洗掉了,但還是怕殘留辣味,為娘的我只好去看櫃臺有啥小菜可以弄來給森森吃的!

點了一份冰糖豬腳,一份牛筋,一份滷大腸,一份燙青菜,還有一份薯泥丸子!這樣的小菜總共要價七百多....而且我叫的一碗白飯從頭到尾都沒來....= =",雖說人潮很多,但這樣服務也不太好吧.....
而且問服務生說有沒有兒童椅?結果服務生叫我們自己去問櫃臺,我哩咧,有沒有搞錯啊?櫃臺一堆人在那邊排隊結帳,我要去跟著排隊,然後只為了要問有沒有兒童椅嗎?
因為他們店內椅子的椅背是簍空的,不太放心讓小森森坐那邊,只好讓他坐在桌子上!

還好這薯泥丸子還不錯吃,森森吃了不少,燙青菜還好,因為菜骨頭超多的.....份量也不大,價位到是不小...

小森森跟媽咪說想要吃薯泥.....


吃飽喝足後,回到車上,我繼續給他亂拍...

來各特寫吧!


想要媽咪抱的小森森又在嘟嘴裝可憐了~


開始碎碎念的狂告狀了....


然後....突然睡著了!


還睡到頭歪歪的~


一路睡回家~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球媽咪 的頭像
    球媽咪

    球當家之一森絕技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