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帶森森去高醫的路上,看到高醫附近新開了一間「方師傅」點心坊,方師傅在高雄很有名!尤其是他的羅宋麵包,真的是好吃到爆!於是我打算帶森森看完牙醫後的回程進去給他光顧一下!

於是看完牙醫後,我帶森森去買方師傅麵包了!

一進到門內,我馬上拿了一個盤子跟一個夾子,快速的夾了兩個羅宋麵包!想說再看一下店內有啥東西好買的,正在這麼想的時候,我回頭看了一下我的小跟班....

赫!小森森也跟我一樣,手上拿著一個盤子,而且他沒拿夾子,用他那五爪怪手快速的拿了一個麵包放到他的盤子內....,兩隻手很努力的撐起對他來說有點過大的盤子!

我看了超想笑的....

我跟森森說,這顆麵包我幫你買了,你盤子拿去放好!順便把他那顆螺旋麵包夾到我的盤子內!

這傢伙死都不肯拿盤子去放好就算了,路過一堆可頌麵包時,怪手又快速的拿了一顆!這次精明的小鬼是先拿起來咬一口,再放到他的盤子上.....

於是,我還來不及好好的逛這間麵包店,就把他抱起來,拿著被摧殘過的麵包跟我的兩個羅宋麵包結帳去.....

我說,你這小鬼,這招是哪學來的?害我不得不買....再繼續逛下去,我看我整間店都要打包一半的麵包走了...

回到車上,拿了被他咬過的可頌麵包讓他自己在汽座上自己吃,看樣子是真的不錯吃!小傢伙吃了大半顆,吃到睡著了.....



睡著了麵包還是不忘著要拿好...


看到他睡著後,在停紅綠燈的時候,嘿嘿...回頭過去把他手上吃剩的一小口A來吃!

哇~怎麼突然睡的很激動....,難道作夢有夢到麵包被A走了?


不過這麵包真的不錯吃,可頌麵包裡麵包麻署!第一次吃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球媽咪 的頭像
    球媽咪

    球當家之一森絕技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