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森森上排兩顆虎牙長的好明顯喔!

但前幾天不知道是哪根筋抽到,突然想到我前陣子在別的網站上看到有兒童牙醫師出來寫的長牙順序好像跟森森的不一樣!
大部分的長牙順序是八顆門牙長完會先後長四顆前臼齒,再長四顆虎牙,最後再長後四顆臼齒!
但是森森的虎牙先跑出來了耶!查了一下長牙順序如果不正常的話可能會造成「骨沾黏」、「先天性缺牙」、「孿生骨」等問題!

一看,好像很嚴重耶!加上因為又是牙醫師寫的,覺得好像需要去看個醫生比較安心!

今天早上特地帶去高醫看牙醫師,裡面幾個實習醫生很努力的逗森森,希望他張開他那櫻桃小嘴讓人家看一下,不過小鬼頭不賞臉就是不賞臉!在陌生的環境冷眼看著幾個穿白衣的阿姨、叔叔們,一臉戒防戒慎的不給人家碰!連看都不肯看一眼,一直趴在我身上躲著!

耗了快一小時後,正牌的醫師出來了,叫我正面抱著森森,讓森森往後倒,他從上面扳開森森的牙齦!丹田有力的森森馬上變成整個牙醫科裡面的注目焦點,全部的人都跑來看這隻毛頭小鬼在哭什麼....

後來醫生看了兩眼就跟我說,「他四顆臼齒都出來了啊!所以長那兩顆虎牙是正常的!」

啥?四顆臼齒都出來了?我這幾天很努力的把我的手伸進去做實驗耶,完全沒摸到啊!

很酷的醫師就再扳一次給我看,丹田有力的森森馬上又開始鬼哭神號引起眾人的注視!

「看到沒?這兩顆這麼明顯....下面這兩顆有白白的出來了啊!所以是不是有四顆臼齒?那兩顆虎牙只是長的比較快啦,臼齒其實有在長!不用擔心....」

ㄟ....對耶!那為啥我都摸不到?害我真的以為他長牙順序錯誤窮緊張....

根據醫師的說法是,因為臼齒跟門牙不一樣,不會有尖銳的觸感,所以可能就比較摸不出來!臼齒要完全長出來才比較摸得出來!

不過醫生也說,長牙順序如果真的不正常是真的必須要檢查看看,因為通常上述的那三個問題是引起長牙順序錯誤的原因!

驚驚!我本來以為有十顆牙齒的森森突然變成有十四顆牙齒了....難怪小鬼頭最近脾氣這麼壞!牙齒也長太快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球媽咪 的頭像
    球媽咪

    球當家之一森絕技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