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了森森去找醫生看一下手相,看的結果就是…..下下禮拜五轉診給小兒骨科看所以必須要等兩個禮拜後才有結果!


因為小兒骨科的門診太滿,網路掛號要等到五月
20以後才排的到,所以上禮拜就先掛了這個醫生!看的這個醫生的專門科是看四肢骨骼的。一開始帶森森進去看,跟醫生說明了一下狀況,醫師的解釋是說,可能是因為兩側的筋卡住,造成關節無法伸展!


我說前兩個月的時候,還是很正常的!醫生就說,有可能是筋沒開,改善的話應該是要開刀!


然後這醫生就抓起森森的手開始揉揉搓搓又捏捏~然後就跟我說:「你看!」


驚!


森森的大拇指伸直了!

接下來醫生又說,這應該只是曇花一現!關節在活動的時候應該還是會卡住!必須要常常幫他扳正


我跟他說,我已經幫他扳一個禮拜了就是扳不直啊!


他就回我一句:「因為我是醫生,妳不是
….


!@#$%︿&*
………….


不過森森的手被抓著扭來扭去的時候,都沒有哭!就這樣很乖的被扳直了~但真的也像醫生講的,就曇花一現!後來他的大拇指又卡住伸不直了~我還是一樣都扳不開


總之結論就是:過兩個禮拜轉到那個我掛不到的小兒骨科看,跟醫師討論一下是否有開刀或是復健的需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球媽咪 的頭像
    球媽咪

    球當家之一森絕技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