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草莓,其實現在已經沒人在賣草莓了!畢竟已經過了產季了~
但是....嘿嘿,我種的草莓還有幾顆可以吃耶!

前陣子因為天氣越來越熱,我房間後面又是一片竹林,蚊子越來越多,即使是有裝紗網,但免不了會有幾隻練過縮骨功的蚊子老是跑進來,於是我就去買了一堆香草植物放在窗戶陽台防蚊!

在買香草植物的時候,因為店家有賣草莓盆栽,雖然是過了產季,不過我還是買了兩株,想說買回家認真養,等到十月開花結果後,森森就可以一路吃到隔年四月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太過勤於施肥←稀釋森森喝不完的母奶當肥料...

結果後來又開了好多花....

在出現第一顆小草莓時,森森每天都想要去摘來吃~但我都跟森森說還不行,還不行....要長大了才可以吃!所以森森每天都很勤勞的拿著他的水杯去澆水....

下面這顆紅色草莓是4/21拍的~


下面這兩顆是昨天拍的,但是森森昨天忍不住又拔了一顆吃掉了...


森森昨天吃掉的是左邊這顆草莓~
有沒有看到中間那顆草莓的旁邊還有一顆還沒長大的小草莓?我很努力的不讓森森發現還有這顆...


這顆...今天也被森森拔去吃掉了...


看到沒有,下面那隻兇手....


我突然發現,我當初怎麼會只買兩株?我應該買個十株回來種的...
森森拔草莓的速度根本來不及讓草莓長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球媽咪 的頭像
    球媽咪

    球當家之一森絕技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