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一下昨天晚上的森森童言童語笑話!

自從上次看到洧洧對媽媽說愛的時候,馬上當天就在森森討ㄋㄟㄋㄟ的時候,問他說「愛不愛媽咪?」,可愛的小鬼馬上點點頭!然後我就跟他說,要用講的,要說「愛」!
於是在ㄋㄟㄋㄟ癮之下,森森馬上就說「愛」了,有時候心情好會說出「愛......媽咪!」,不過好像不能連貫,通常愛跟媽咪都隔很久才出來~但這樣老娘也就很爽了,不太過於要求就是!

自從韓國回來後,我開始不讓森森白天喝ㄋㄟ了,逐漸踏上離乳之路,不過目前只有減少白天的ㄋㄟ量,睡前ㄋㄟ跟早餐ㄋㄟ還在喝,至少會維持到兩歲吧!
因為白天沒ㄋㄟ喝的森森,晚上看到媽咪下班後總是特別興奮!吃完晚餐後就抓著我的衣服拉來拉去,想說快點把老娘拉到樓上去,就可以喝ㄋㄟ了!

昨天跟Ash線上聊天時,森森還一直搔我癢....,不得已只好把他抓去一起洗澡。洗完澡後的森森很興奮,拉著我要把我壓在床上,嘴巴一直ㄋㄟㄋㄟㄋㄟㄋㄟ叫的,簡直就像在哼ㄋㄟㄋㄟ歌了....= ="!
把我衣服剝開的小鬼邊唸著ㄋㄟㄋㄟ邊開心的笑著。好不容易就快得逞的時候....

煞風景的媽咪總會把衣服拉下來的說:「媽咪說想喝ㄋㄟㄋㄟ要怎麼樣?」
這時候的森森會開始點頭謝謝,然後雙手合掌拜託好幾下,嘴巴湊上來兩邊臉頰各親一下,再來準備快速下手....

這時候,不識相的媽咪又開始問他說:「森森愛不愛媽咪?」
沒想到這傢伙哈ㄋㄟ哈到回答我說:「愛ㄋㄟㄋㄟ....」,然後快速的撥開我的手,享用他的愛心大餐....

你這傢伙!真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球媽咪 的頭像
    球媽咪

    球當家之一森絕技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