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森森不知道是天氣太熱還是怎樣,食慾沒有以前好。因為正餐吃的量變少,所以半夜肚子餓就會想自助餐…..

 

前兩天半夜,我剛上完廁所回房睡覺。剛好這時候森森翻來翻去,開始發出ㄏㄧㄏㄧ嗨嗨叫的聲音這時候我趕緊一翻兩瞪眼,快點裝死….

 

瞇著眼睛偷看,這小鬼突然爬起來了!驚….該不會是又想扒我衣服吧???

 

只見森森邊揉眼睛邊爬到我身邊,推了我幾下,還一直「愛愛愛」的叫….= =”,不要以為你說愛就有ㄋㄟㄋㄟ可以吃….所以我繼續裝死睡覺!

 

後來森森推了幾下,叫了一下媽咪,沒人理他….

 

轉身過去,站起來,走到床頭邊的桌子旁,想要拿他的青蛙水壺喝…..

 

沒想到,水壺放離桌邊太遠了,這下子真的得要靠媽咪才有得喝~

 

不知道是剛剛推了幾下沒把我推醒還是怎的,竟然也沒過來叫我幫他拿,就這樣坐在那邊很委屈扁嘴的小小聲的哭了起來,一邊叫「ㄋㄟㄋㄟ….

 

我哩咧,平常我都叫他的水壺叫「小青蛙」,沒想到他就變成叫ㄋㄟㄋㄟ…..

 

好吧,看在你這麼有心沒有想要扒我衣服喝自助餐的份上,我就主動起來問他要幹嘛?

裝的很可憐的森森指著小青蛙對著我叫:『ㄋㄟㄋㄟ…..

明知顧問再一次:「要拿小青蛙喝水水嗎?」

扁嘴的小傢伙點了一下頭回答:『嗯,ㄋㄟㄋㄟ…..

搞不清楚為什麼講青蛙還要加各ㄋㄟㄋㄟ…= =”

 

拿了青蛙水壺給他喝,喝完後把水壺放回桌子上

再度爬回床上睡….

 

 

 

 

 

 

 

在我的肚子上…= =”
咳,我說森森,老娘的肚子不是青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球媽咪 的頭像
    球媽咪

    球當家之一森絕技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