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詐騙集團有一些囂張,而且姿態也擺很高。

 

前陣子洧寶媽家有遇到


後來看到我同學
Muscle桑也接到搞笑的詐騙集團事件

Muscle的老北在我們國中的時候就過世了,老人家已經走十幾年了,竟然有自稱是銀行的人打電話到他家跟他老母說,前一天他老北在XX銀行辦理30萬貸款,金額已經撥下來了!馬索的老母剛開始聽到人家叫他老北的名字還有點忘了這是誰….後來就跟對方說,貸款的那個人已經過世十幾年了~

哈哈哈哈~粉好笑吧!要詐騙也找要用點心啊,怎麼找各死人當人頭呢,這樣很不敬的….

 

上禮拜在網路上買手工皂材料特殊油品,禮拜六才收到貨,禮拜一就接到詐騙集團的電話了

 

一接到電話問說,我上禮拜是不是有在網路上買皂材的時候,我就知道,這是詐騙集團了!才想要好好發揮一下而已,結果搞到最後,竟然是我被掛電話…..

 

事情是這樣子的

 

「您好,請問你是不是上禮拜有在Yahoo拍賣買一個皂材?」很明顯的426腔調

『啥瞇系招才?』還沒反應過來什麼是皂材….

「就皂材啊!你沒有買過嗎?」

『能不能請你說清楚一點,啥瞇系招財啦?』我怎麼聽都像是招財….進寶….,我應該沒買招財貓吧?

「你等我一下,我看一下你的訂單是寫啥….」還要看一下咧,騙人之前草稿沒有先打好喔?

 

「小姐,你在7/21號有在Yahoo購買「XXX賣皂」的皂材,匯款號碼後五碼是69XXX,總共是33,沒有嗎?」

『喔』,靠夭啊~你口音那麼重,雖然下標的標題是寫皂材,你不會講手工皂材料喔,害我要聽老半天,我還懷疑我哪時買招財貓了咧..…而且33元是下標金額,我匯款匯了兩千出頭耶,你嘛幫幫忙,為了這33元這麼拼命喔….電話費都不只那些了!

 

「是這樣子的,因為你轉的帳號是我們的『約定帳號』,轉錯帳號了,這樣的話就會變成連續三個月都會扣繳….

『其實我買了很多東西,三各月都給你扣33元也沒關係啦!』哩系北七喔,你要下手前嘛先過濾一下,我的下標金額才33元耶,你嘛幫幫忙,找一個下標金額一萬以上的也比較能看一點!

 

「小姐,我們那個約定帳戶是每各月都會扣款的,不知道會扣到什麼時候!」

『你剛不是說扣三個月?』

「三個月是最基本的,那個帳戶有問題,有時候會自動扣繳一年以上

『這樣喔,可是一年也還好啦,我買的那個皂材真的很便宜,我收到一整箱的東西耶,應該還蠻划算的啦!不然你再寄一箱東西補給我好了,給你扣一年

「小姐,這樣的話,可能會扣繳好幾年喔!」

 

當時因為是下班時間,走到公司門口刷卡,馬路邊很多大卡車經過,所以出現很多車聲,雜音很重….

 

『小姐,我聽不到你剛說啥

「我是說,這樣的話,會扣繳更久」你的帳戶是智慧型帳戶喔?還自動延長收錢的咧~這是智慧型討債帳戶嗎?

『嗄???』

「我是說,這樣的話,會扣繳更久

『小姐,我這邊收訊不太好,雜音很大聲~你等我一下喔』想說回到車上再繼續跟他喇賽

 

「小姐,你的錢被我們扣了你自己想辦法,你的收訊不好是你的問題,有問題你再打過來吧!」

….

 

我被掛電話了!

 

ㄟㄟㄟ,通常都是客戶掛電話的,怎麼會是詐騙集團掛電話?你這樣還想要騙到錢?做客服的要有誠意有耐心,不然怎麼會生意興隆啊?

 

人家馬索還要我們遇到詐騙集團要多玩一下的,吼~沒啥耍到,害我心情一整個低落…..

PS,新版編輯文章真的很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球媽咪 的頭像
    球媽咪

    球當家之一森絕技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