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上個禮拜五開始研究怎麼玩餐城,終於在剛剛帶森森去逛完夜市回來,發現我的餐廳客戶滿意度達到了最高評價→50!有圖有真相,請看下面餐廳圖面的右上角那個50↓




上禮拜,一個業務部的同事跟我說他玩餐廳玩到開兩間!很多人都是為了拼客戶滿意度就想辦法努力衝...
我呢,在11等的時候就衝到了客戶滿意度滿分50了~跟那些衝到二十幾等的人來比,我應該算是在等級低的地方就衝破表了,算來我也很厲害,很有玩遊戲的天分!不過我也累了,每天晚上都顧餐廳顧到十一點多才睡,最近餐廳可能要收工一陣子了!今天終於可以早一點睡覺了!哈哈!
說實在的,餐城真的是不錯玩的遊戲,努力賺錢換裝潢,換餐廳的擺設,還要想辦法飆高客戶滿意度,真不是件簡單的任務啊!

有興趣的歡迎來信詢問,我會教你怎麼快速賺錢法~我也是從五、六等的時候才悟透其中的秘訣呢!

題外話,我去逛好友的餐城,發現我還真是很熱門的人物!不僅Ash家有雇用我當員工,倒灰家也是,公司的工讀生小妹也是雇用我當員工~我發現我的好友有一半都顧用我煮菜....原來網路上的我,是各好用的廚師呢!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球媽咪 的頭像
    球媽咪

    球當家之一森絕技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