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幾個月開始,森森突然很愛叫妹妹,連作夢的時候偶爾都會喊各幾句妹妹,然後笑得很開心....

今天晚上跟森森洗澡的時候,突然不知道哪來的第六感,怎麼看都覺得森森在跟一個我看不到的小朋友玩~

一直以來,有時候為了要洗衣服、整理花草、煮飯等等一些瑣事讓我沒辦法陪森森玩的時候,森森都是各蠻能自得其樂的小傢伙,今天晚上不知道怎麼搞的,我突然覺得他好像在跟一個我看不到的小孩玩一樣!

看著坐在浴缸內的森森,小心翼翼的拿著水杯往外倒,那個高度感覺像是倒在另一個小孩的身上一樣,倒水的手勢很仔細,就像他平常把水倒到我頭髮上幫我沖掉頭髮上的泡沫一樣....邊倒水玩的森森一邊聒噪的碎碎念,偶爾還會哼著不成調只有他自己聽得懂的歌....

我突然不知道哪根筋抽到,就冒出一句話跟森森說:「森森,跟baby kiss一下!」
森森馬上回答了一聲:「好~」

當場,我覺得我的心臟病有點快要發作了....

只見森森站起來,走出浴缸外,往前彎腰頭往下←到這個動作時,我還在想,應該是我想太多了,他可能只是要親地板....
結果,森森的頭停在離地板大約二十幾公分高的地方,啵的一聲....

我當下就很想尖叫....

不過當媽的在孩子面前總是不能太膽小,假裝冷靜後~要森森幫我沖水,又叫他自己抹肥皂洗澡擦身體...
過了十分鐘後,我又跟森森說:「森森,再跟baby kiss一下!」

結果森森重複著剛剛的動作,應了聲好,站起來走出浴缸外,彎腰頭往下,在同樣高度的地方又啵一聲的親了一下!
非常有實驗精神的我,就這樣叫他跟baby kiss了三次....又叫他幫baby沖水,跟baby拍拍,跟baby抱抱....

所有的動作都不得不讓我相信,在我眼前真的有一個我看不到的baby在跟森森玩....

為啥要這樣測試森森的原因是,森森從還不會爬的時候,就有時候會看著天花板的某個角落定點一直笑!之前我妹曾經跟我說過,她覺得有「人」在跟森森玩!因為森森有時候好像會學對方的動作做表情吐舌頭或是扮鬼臉之類的....

今天吃晚餐的時候,我媽跟我說最近真的越來越受不了森森~她說森森竟然可以整天一直哈哈大笑,可以在家裡四處跑來跑去玩的嘻哈笑,自己一個人也可以high的這麼誇張....她覺得森森都沒啥氣質,每次都自己玩的笑得很誇張....除了玩累睡著的時候比較安靜之外,整天都聽到森森一直笑哈哈的聲音,這樣讓她沒辦法看電視也沒辦法睡午覺.....

於是我晚上才想說,來試一下好了...所有的測試動作都是突發奇想,腦子一閃就說出口了....

到底這個靈異的baby是從哪來的?是女生嗎?洗完澡出來的森森還跟baby掰掰咧....我的天啊,我以前都以為他是在跟廁所的馬桶、浴缸說掰掰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球媽咪 的頭像
    球媽咪

    球當家之一森絕技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