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二昨晚變身過程

事情是這樣子發展的,本來老娘在浴室很認真的洗衣服(別懷疑,我在家都是演灰姑娘的),然後這小孩在旁邊跟小弟在浴缸裡面很開心的玩水(放心,是熱水)。

洗到一半,小弟想要爬出浴缸幫忙洗(是幫忙亂),然後森二看到就說他也要洗。我就說不行,兩個都回去浴缸裡面。順便把小弟抓回去坐好....

後來真的很想要幫忙洗(亂)的小弟,趁機拿走了我的洗衣刷,我只好拿了一支洗過的襪子跟他交換回我的刷子。於是小弟就很開心的在浴缸裡面洗襪子(其實是拿著襪子浸水又拿出來亂甩...=.=....)...這時候森二就不高興了:「哼,你都只給小弟洗,都不給我洗。」

阿母:「那給你洗另一支襪子。」
森二:「我要洗我的褲子。」
阿母:「不行,褲子太大件了,浴缸沒那麼大,不好洗。(藉口)」
森二....(嘴巴扁,開始哽咽,三秒鐘後大哭....哇~~~~~)

小弟這時候慌了,馬上把手上的襪子嘟給哥哥.....森二看到小弟這麼貼心,就撲過去抱著小第一起哭....(你...你...你是民視來的嗎...)

阿母:「你需要哭嗎?你不能用講的嗎?」
森二:「我要洗褲子...嗚嗚...」
阿母:「那我剛剛說什麼....」
森二:「我要洗我的褲子....」
阿母:「那你閉嘴,起來去旁邊角落洗!」
森二:「好...(抽鼻子)...」
褲子拿著在冰冷的角落搓兩下後...「媽咪,好冷,我可以回去浴缸洗嗎?」
阿母:「可以回去浴缸洗澡,不能把褲子帶回去浴缸裡面。」
森二:「好...」,默默的回去浴缸泡熱水...
(你現在知道拎老母在冰冷的浴室裡面用冰冷的水洗衣服是多辛苦的事情嗎?)


好不容易衣服洗完,小孩穿完衣服抓去房間。檢查好哥哥的作業跟聯絡簿,小孩放生畫畫去....小弟奶睡後,終於有一點縫隙讓我上網看一下FB動態跟噗....

晃到時間差不多,叫哥哥去刷牙洗臉準備上床睡覺之後,叫森二也去刷牙洗臉....這時候....有人又開始醞釀了.....
「我要哥哥先去刷牙....」
阿母:「哥哥剛剛去過了...」
森二:「.....」跳~~~~「我要哥哥先去刷牙....」大哭...順便邊哭邊跳....
阿母:「那你去旁邊跳...不要在我前面跳,還有,不要哭,小弟在睡覺了!」
森二(跳更大力,順便再哭大聲一點....)
阿母(太陽穴旁邊的青筋稍微浮起...):「森一,再去假裝刷牙一次!30秒出來就可以了。」轉頭,「可以閉嘴了嗎?」
森二(委屈狀):「好」(這時候很想要掐下去了!)

假裝又去刷牙一次的哥哥出來後,我說,「可以去刷牙了嗎?」
森二:「好」

拿了牙膏跟牙刷走進去浴室,我開了牙膏,幫他沾了一點點在牙刷上給他。
森二:「我要很多...」(跳)
阿母:「很多會辣」(因為他指定要用我的牙膏)
森二(又跳):我要很多.....
阿母(火大),殼了一陀:「你自己刷」....
森二:「這樣太多...」
阿母:「不管,你自己說的自己刷下去!」
森二(開始邊哭邊跳):「我不要很多.....」
拿起牙刷,臉抓過來開始快速刷.....
然後他一邊刷一邊哭:「太辣了太辣了太辣了!!!!」
刷畢,「你自己漱口」
森二就一直哭說太辣了,不要漱口。
阿母:「太好了,不漱口就回房間睡覺!」
於是他一直哭一直跳.....
這時候不只太陽穴的青筋都出來了,連脖子的青筋都出來了。

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把稻草就是他跳完之後馬上像癩蝦蟆一樣跳趴在地上,這時候浴室裡面旁邊架子上不知道是誰的皮帶就順手拿起來從屁股鞭下去了順便怒吼「閉嘴」!!!!
這時候老母也變身母老虎了:「為什麼什麼事情都要用哭的用跳的?你說,我剛剛有沒有問你說牙膏很多會辣?(點頭),我一開始跟你用一點點你就嫌少,多也是你講的,難道是我講的嗎?為什麼要這樣哭這樣跳?什麼都用跳的,那我也要跳可以嗎?你要不要漱口?」

繼續哭繼續當蟑螂,於是我不管了。這時候房間內傳來小弟的哭聲...= =,進房間上床躺著安撫小弟。
蟑螂一路跳著哭進來。叫森一關燈睡覺,蟑螂一直哭著說好辣好辣.....我說,你要睡覺就閉嘴,不閉嘴你就出去外面哭。我不想要聽你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煩死了!!!!

 

後來他就哭著要我抱抱,跟他說不能哭才能抱。

然後蟑螂在過來抽抽噎噎討抱的時候後沒多久,被我要求道歉後就睡著了.............

由於昨天晚上睡覺前沒有尿尿,套炸五點多他就起來跟我說他要尿尿,快尿下去了。只好快點抓起來去上廁所......
天哪!!!!T3還要維持多久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球媽咪 的頭像
    球媽咪

    球當家之一森絕技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