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年夜那天,除了帶著森森去收紅包(收到的金額讓我滿意到忍不住狂笑),也帶了森森去吃「免費招待的」王品牛排!不得不說,這牛排真的是很讚的咧,而且不得不承認,他們家的連鎖店服務都很好!

一開始進去,等了一下,服務生來點菜,雖然小森森很小一隻,但服務生很貼心的詢問小森仔的需求,除了主餐跟沙拉之外,小森森自己也各自有一份兒童餐呢!

一開始我點的沙拉是「義式油醋鮭魚捲」,這個沙拉不錯,蠻開胃的,而且很清爽~我還蠻喜歡他們的蔬菜棒沙拉的,但是怕森森不喜歡吃,只好點這個囉,也蠻不錯的!


而對面的點的是鮮蝦水果沙拉,還來不及拍照,蝦子就被啃掉了….= =”



我想應該不錯吃吧,因為小森森吃了好多沙拉上的水果,而且吃相超難看的!
= =”



麵包,是牛角麵包跟一顆法國麵包,搭配著松露奶油~真好吃!但麵包照片忘了拍...只好附上松露奶油跟餐前酒的照片囉!哈哈~


小森森自己也有兩顆跟我一樣大的麵包份量喔!不過小森森好像比較喜歡吃法國麵包,看他吃得真的是…OOXX….


孩子,你娘我明明就每天都有給你吃飯,不要露出這種吃相,別人會誤會為娘的我餓了你好幾天



接下來的是松露鵝肝濃湯,松露是跟翡翠一起煮成類似像布丁的樣子,另外搭配南瓜濃湯,蠻不錯的!很適合給小森森吃~而且很好吃呢!


不過,小森森自己也有一個喔,跟大人一樣份量的酥皮玉米濃湯~我看等他吃完就飽了
…..


森森自己拿著湯匙練習吃...


吃的滿嘴都是...


對面的點的是酥皮牛尾清湯,也蠻不錯吃的!湯頭真濃郁~

對面的點的主餐是台塑牛排,可是這隻牛不知道是怎麼搞的,運動過度,身上沒啥肥油,導致口感吃起來就有比較乾,雖然還是好吃,但乾了點~服務生試圖要博取客人的滿意,把牛排帶回廚房烘烤了一次,雖然有比較鬆軟,但還是無法改變這隻牛運動過度的事實




我點的是酥烤牛小排,真的不得不說,這口感真的是超讚的啦~~~


好好吃喔,送上來的時候大約是五分熟,靠盤子的熱度再稍微加熱成七分熟,搭配上他們的岩鹽,真的是只有好吃一句話可以形容!灰常的軟嫩,相較於對面運動過度的牛肉乾,這邊的牛小排真的是叫人間美味啊
….哈哈!



沒辦法啊~全熟的牛排是無法挑選的,其實我是覺得這隻牛的軟嫩度剛好,做成台塑牛排很適合女生吃,因為少油,所以吃了也不用擔心熱量會太高!不過對面的老爺習慣吃五~七分熟的牛肉,太久沒吃過全熟的牛肉,吃這個他會覺得不太鮮嫩多汁
奇怪,那幹嘛不點酥烤牛小排?菜單上還有紅酒燴牛膝,跟新出的牛肋骨排咧~因為「展莫」的大爺說,來台塑就是要吃台塑牛排!好吧,那你自己點了又在嫌那個是牛肉乾….= =”

小森森可是剝著牛肉絲吃得可開心的咧!哈哈~


伴隨主餐上來的有配菜,配菜的內容真的是十年如一日~十幾年前來吃也是這個,過了十幾年還是一樣!花椰菜加上兩塊蕃薯以及兩顆梅子!真的要建議他們換一下別的




吃完主餐跟配菜後,甜點「法式烤布蕾」跟「葡萄紅酒凍」還有飯後水果就上來了!

水果沒啥特別的,量不多←其實也吃不下了…..


烤布蕾真的是很大一個,吃多了會膩
….所以沒吃完,想要叫巧克力布朗尼,但森森不適合吃,想要叫巧克力冰淇淋,那天的天氣又稍微冷了點,只好挑這個啦!

紅酒凍的紅酒味真的很重,喜歡紅酒的人可以吃看看~蠻不錯的!




最後上來的就是飲料啦,包含小森森的共三杯冰水果茶!小胖森的那杯,一送上來就叫服務生拿去打包了!反正他也吃不下了,吃到最後都在玩
…= =”
喝了一半才在拍的飲料~^^"


最後服務生送我一個網路會員禮→椒鹽調味罐組,蠻精緻可愛的呢!

我一直都蠻喜歡王品的餐廳連鎖店,包括西堤等餐廳,他們的服務真的很不錯!小森森當天吃了一堆東西也都免費,王品都沒算錢耶!真的是賺到了~

不過那天真是奇怪,幾乎我前後左右的每一桌都有人過生日,就看到服務生一直送蛋糕上來唱生日快樂歌~提供的服務還真不錯!

看到旁邊有一桌,有兩個人要提早走!他們的餐大概只上到主餐完,剩下的還沒上完,不知道是怕他們沒吃飽還是怎的,服務生就打包了一大袋的麵包給他們帶回去,看到那袋麵包,我就超想跟服務生講,可以也幫我打包一袋麵包嗎?他們的法國麵包真的很好吃耶~


之前有一次跟妹妹去西堤,我點了法式鴨胸套餐,但是當天服務生可能太忙了,湯上來就把主餐也送上來了,跟服務生說等我們湯、沙拉等前菜都吃完再把主餐送上來,不然桌子太多東西不好放!但是等主餐上來的時候,其實已經不熱了!沒有之前那種熱騰騰的感覺了!


後來我在客戶意見卡上,對於主餐的評比只勾了個「普通」,後來離開店沒多久,就接到他們店長的來電!問我是不是不滿意他們的主菜?我就跟他說因為服務生之前一直送上來,後來請服務生等我們吃完所有的前餐後再送上來時,主餐卻已經冷掉了!


店長就說是不是可以請我再返回去他們店,他們主廚要重做一份給我打包回家!我就說,我已經吃飽了,打包回家也吃不下了啊~


他們很堅持要我留下我的電話跟住址,要寄一份禮物致歉,後來我收到他們的手工餅乾跟一個很漂亮的玻璃杯!算是蠻有誠意的!


他們幾乎同集團名下的連鎖店的服務都很好,雖說價位不便宜,但份量倒是都很多,偶爾去吃一次會很有享受的感覺!


下個月生日的時候,我決定要再去一次~因為持花旗白金卡,生日用餐買一送一~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