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曇花就在昨天出現了兩朵...
這就證明了,曇花果然是每一次開花的時候,開出來的花朵都會比上一次多一朵....同理可證,下次應該會開出四朵曇花吧!

三個半月的小森森,昨天自己踢著牆壁上的枕頭自己翻身翻了兩次,然後翻的很有興致,當然也唉的很大聲...XD
昨天小森森的如如阿姨回來之後,觀察了一陣子告訴媽咪他的結論是...
「小森森現在很愛亂叫,都聽不懂他在講什麼...」
哈哈,當然啦,他的火星文只有他娘我才了,懂乎?

就像成啊舅舅面對媽咪解完百條國小資優班數學題跟連爆Y即時通的哈星星英檢的時候問的,「為什麼妳會?」
是的,因為我是媽咪,所以我會!

媽咪我打著「林老師」的名義在江湖已經打混很久了,當然我會啦~

最近小森森情緒不太穩定,愛流口水,又愛叫,特別愛吃雞腿,以前吃雞腿是偶爾吃,現在是三不五時就在吃...雖然還是不太敢在媽咪面前造次,但是媽咪我體諒他可能即將長牙之際,牙齦不舒服,所以即使他在我面前吃雞腿,我也不會再恐嚇他不給他喝ㄋㄟㄋㄟ了,因為為娘的我現在比較害怕他真的會不喝我的ㄋㄟ了ˊˋ....
情緒不穩定的小森森特別容易沒有安全感,也特別希望人家抱...
現在要給他放在小車車,腳才給他碰到車子一下而已,馬上慘哭的像是給他家暴一樣了!

為娘的我,從清明節三連假的時候就發現森森最近沒啥安全感,是應該要不出門陪他的,但總是有無法如願的時候...
因為上禮拜無法假日一直陪他的遺憾,所以這禮拜本來要去上的家教跟簽保險的也就取消了!
家教錢可以不賺,保險也可以晚點再簽,小森森現在只需要我...
當這兩天又遇上乳頭混淆的大問題時,我只能說我上禮拜的三連假真的不該出門的。
我上禮拜就應該知道他的分離焦慮開始了,當孩子半夜突然驚醒哭的時候,為娘的拍拍說著「媽咪在這裡」,他就安然睡覺的時候,當媽的就應該知道分離焦慮這名詞是啥鬼東西了!
小森森從上禮拜開始,躺在床上睡覺醒來看不到媽咪,就會開始扁嘴哭了起來。以前都不會的,最近開始醒來看不到人就哭,雖然沒有哭的很慘烈,但是扁嘴哭的樣子還真可憐...
這兩天陪著小森森,當媽咪去洗澡時讓阿罵顧,結果就是眾人抱皆哭,唯有我才行!竟然抱在阿罵手上,看到媽咪,就整個人要撲過來的樣子。然後抱在媽咪手上,阿公抱過手馬上大哭,看的阿公阿罵吃醋的要死,心裡也暗的要死!

我想可能是因為,最近媽咪去上班的時候,森森都還在睡...
以前小森森是一早在媽咪出門前醒來,至少還看的到出門,現在起床媽咪已經不見了,這真是一大打擊!

突然想到,小森森的缺乏安全感也是該死的遺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球媽咪 的頭像
    球媽咪

    球當家之一森絕技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