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常聽到人家跟我說:「妳現在的食量怎麼~~~這麼~~~~~大啊?」
對,我知道我現在食量很大,但可不可以不要一直像CD跳針一樣,一再重複...
前幾天回家,看到娘親煮的一大鍋麵,俺就給他三碗公麵吃下肚,連後面的湯汁也素撩料...
換來妹妹一句:「妳的食量好可怕喔.....」

我...............>"<.................
 
昨天在家教學生家吃晚餐,每次我在她們家吃飯,我是那各完全不挑食非常捧場的好食客...
學生從前兩個月就開始在減肥,每次看到我就說:「老師,妳現在好會吃喔....」
昨天他們家餐桌出現了麻辣鍋湯底煮的鴨血跟豆腐,又不太辣,辣度很OK,吼~真的受不了的給他吃了不少...
因為他們家的人不喜歡吃魚,偏偏學生的阿罵又很愛買魚,所以每次桌上的魚都是被我啃光光....
昨天的湯是苦瓜湯,完全不挑食的我看到那鍋湯沒人捧場,又給他幾碗喝下肚....
後來上課的時候,學生跟我說:「老師,妳現在好可怕喔,吃這麼多......妳的食量是我的四、五、六倍ㄟ....」

我...............>"<................

我只好冷靜的跟他解釋說,因為我現在餵母奶,而且是全母奶,需要很多養分製造母奶,不吃多一點就沒啥奶,而且不吃多一點,母奶也沒啥營養,而且重點是,不吃多一點,我很快就餓了,會餓到肚子痛....
學生回答說:真的嗎?老師,我覺得妳現在的食量好像是非洲人餓了幾各月沒吃飯一樣....你以前懷孕的時候食量比我小一倍以上ㄟ....

我...............>"<................

再度冷靜的跟這小鬼解釋:製造母奶其實很消耗熱量的....就像你運動量大,熱量消耗也大,當然所需要的食量也會跟著大一點,但如果妳可以保持運動量大,消耗大量熱量卻又可以保持一樣的食量,妳會變的很瘦,而且瘦得很快....
學生:真的嗎?可是老師,我看妳除了比我瘦以外,沒有特別的瘦到像非洲難民一樣啊.....

我...............>"<................

冷靜,冷靜!我要冷靜!
「是,因為我熱量消耗大,但是我食量也一直在增加,沒有減少,所以我沒有瘦得很快....好啦,我知道我要減肥啦!上課了啦!」
 
真想扁一下這隻體重超過70的小胖妹,妳還敢嫌我.....!@#$%︿&︿*(....
真糟糕,食量太大一直引人側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球媽咪 的頭像
    球媽咪

    球當家之一森絕技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