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下午在準備帶小森森去丁丁換贈品時,經過鄰居家,看到了幼稚園就認識的竹馬...

嗯,一頭地中海的正在當苦力扛鋁門窗...看到我,他一臉尷尬的表情笑了一下又轉過頭去...

這.....還跟尷尬啊....

其實我沒很尷尬啊,但是你幹嘛一副這種尷尬的態度勒...
我可沒拿你頂上頭髮做文章ㄟ~我這人不會這麼沒見過世面的啊....

呵呵呵呵....我想竹馬應該也只能在家幫忙了,憑他這種悶鍋署的個性,應該也.......很悶吧?

ㄋㄟ國的辣媽們應該知道我在講什麼吧?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球媽咪 的頭像
    球媽咪

    球當家之一森絕技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