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娘親打電話來罵說小森森發燒我都沒發現
….說小孩子燒到37.9….八啦八啦八啦一大堆,要我打電話去醫院掛號

我昨天早上出門的時候,小傢伙還沒發燒好嗎,只是有點愛睏

禮拜二晚上上家教,回家小傢伙已經睡了,我妹說,小森森有點不對勁,當天竟然六點多就睡了,睡到我回家還在睡,然後睡到我睡覺也沒醒….

昨天早上很早就醒了,五點多就起來玩,因為他玩得非常的有活力,我也沒不覺得他有哪裡不舒服….昨天上班前,小傢伙頭一直靠在我胸前,感覺很撒嬌,不過我真的覺得沒啥….加上那時小森森真的沒發燒….

打電話問妹妹,她說早上八、九點多有量,體溫是37.2….

然後老娘打電話來叫我去診所掛號,我說健保卡在家裡,因為診所的電話在家裡,叫她念給我,每次念的電話都不正確!念了三次,每次給的號碼都不正確!真想跟她說,你不會自己打喔….一直罵罵罵….罵到煩死了!

小森森應該是又遇上冒牙痛,最近在喝奶的時候,很明顯的會咬乳頭咬的很痛,週末在家,小傢伙抓著阿姨的手大力的給他咬下去,咬到讓人家有想給他八下去的痛感….喝ㄋㄟ的時候會跟他說會痛痛喔,但總是有失口的時候….

我知道老人家會這樣大驚小怪,我不是不關心小傢伙,只是總覺得真的是太大驚小怪了點吧!

下午,我爸帶小森森去看醫生,我爸說喉嚨有點發炎堅持說是我讓他晚上吹電風扇感冒的

大人冤枉啊~小森森晚上睡覺睡內側,他娘我睡床外側,他根本吹不到好嗎?就算是開冷氣,也只有開一小時而已耶!不過我實在懶得跟老人家解釋這麼多,因為怎樣都是我的錯,既然如此,講那麼多有什麼用?一整個被念的很不爽……

下班回家後,看到小森森撲過來,老實說,我給他東摸摸西摸摸,摸不出哪裡有感冒發燒的樣子,依然是一尾小活龍,活蹦亂跳,抱著會喊會叫還會演講,看到媽媽會貼過來撒嬌,會要抱抱,摸著頭沒熱,量體溫,35.7度,不知道哪裡有燒的感覺….

喉嚨發炎?多喝水就好了吧~雙親大人,你們不是養了六個小孩了嗎?怎麼還這麼大驚小怪…..= =”

不過可能昨天被阿公抓去看醫生受委屈,小傢伙昨天晚上在床上趴在我身上拉著我的手,左趴趴右趴趴,一整個很享受的感覺,真是可愛的小鬼,我實在很喜歡他趴在我身上的感覺….XD

不過這種感覺到半夜就消失了….= =”

小傢伙睡著之後,每隔兩小時就醒來找媽媽,翻身撈不到人就開始哭….給他抱起來就乖乖繼續睡,兩個小時後又重複同樣的戲碼請注意,他不是肚子餓,只是想要找媽媽撒嬌他連到早上都沒有討奶喝咧~

所以,我今天頂著黑眼圈跟愛睏臉來上班!

我真的非常能體會因夜奶而睡眠不足的媽有多辛苦….我從來沒有因為夜奶問題而干擾睡眠,但是現在為了小傢伙愛撒嬌,兩個小時起來給他抱一次….愛睏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球媽咪 的頭像
    球媽咪

    球當家之一森絕技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