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森森已經吃半個多月的副食品囉~
小傢伙特別愛喝果汁、果泥類!

他最先接觸的水果是葡萄~再來是蘋果,第三樣就是櫻桃!

先買葡萄呢,是因為他娘我還蠻喜歡吃葡萄的...
吃蘋果則是想說給小傢伙當牙餅啃...
櫻桃是不用買,客戶送來辦公室的,送了兩箱,A了幾顆回家弄給小森森吃~XD

第一次用葡萄汁給小傢伙吃的時候,手壓了一些泥,皮拿掉了,加了1.5倍水稀釋,餵給他喝第一口的時候,竟然出現被酸到打加冷筍的表情像這樣→.....俺就想說,咦?這表情還真可愛耶!那就.............繼續餵好了....

剛開始本來以為他怕酸,又加了一些水進去,結果他喝還是又打加冷筍....←厚,真的很可愛耶....
想說是不是現在不適合弄果泥汁啊?本來不想餵了,結果這傢伙死命拉著我不讓我走,搶著我手上的碗想要一飲而盡!真的,這小鬼拉住我手上的碗就著他的口一直想要喝,真的是笑死我了....
死命搶走後,他開始哇哇大叫.....於是...我就又餵了幾口,發現他真的都喝掉耶,而且,就這樣一次就喝掉了20、30CC去了...

ㄟ.....我不是故意的,他看起來好像就真的很喜歡喝ㄇㄟ,雖然一邊喝一邊打加冷筍,但還是喝了不少耶!

喝完當天洗完澡ㄋㄟ昏後,赫....當天沒夜奶,一覺到早上六點半.....嘿嘿,效果有這麼好喔!

第二天又弄葡萄汁喝,我真的在試他喝酸的能耐耶,第二天加了一倍多一點的水,結果他就這樣一口一口喝,一邊打加冷筍一邊喝,就這樣喝了60CC....是的,當天ㄋㄟ昏後,一覺到早上超過七點,不知道啥時候起床的,因為娘親我七點就出門上班去了.....

葡萄泥湯喝了兩天後,第三天弄蘋果泥湯...

顯然蘋果甜甜的,沒有葡萄那種酸甜酸甜的味道,小傢伙不是很賞臉,喝不到20CC就不喝了,但是當天一樣睡到早上六點....

就這樣連續幾天後,突然發現胸部有硬塊,糟糕....不過不是腫瘤,請放心....
每天早上起床後都有排空,不過胸部可能沒辦法突然接受沒夜奶的刺激吧,於是乎塞了....

努力的幾天,又拔罐又貼著暖暖包睡覺,結果硬塊從鴿蛋變高爾夫球又變雞蛋.....= =",於是在某一天,痛到頭暈腦脹時,去找高人學絕招,把雞蛋變成荷包蛋再擠出蛋花跟湯花,這樣的動作在連續弄了好幾天後,才終於沒有蛋的囤積...

在找高人的同時,我也學到桶谷式按摩喔,哈哈....

截至目前為止,小傢伙除了米粥外,還吃了紅蘿蔔、葡萄、香蕉、蘋果、櫻桃、無糖豆漿了唷~
不過我想豆漿可能還不那麼適合,喝完豆漿的隔天嘴巴出現一圈透明小畛子,雖然不知道是不是豆漿引起的,但暫時是先不給喝吧!

我想小傢伙以後應該不會被冠上缺鐵這個名詞吧~這傢伙腿超粗的...抽北北的...抱的老娘我手快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球媽咪 的頭像
    球媽咪

    球當家之一森絕技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