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小森森在床上又爬又跳的舞動了將近兩個小時才想要停止滿身大汗的運動的爬過來我身邊,這時候已經八點半了!於是關燈讓他ㄋㄟ著睡覺。

小傢伙喝飽後,其實是閉著眼睛有要醞釀睡覺的情緒了,但可能還沒很累,整隻在那邊翻來翻去←雖然是翻來翻去,眼睛還是閉著的喔!哈哈~~~

不知道是怎麼搞的,他就是一直翻來翻去,一下子把被子往上拉,一下子又用腳踢下來,反正這傢伙就是眼睛閉著還搞一堆花招就是了

當時我就在想,這傢伙該不會想吹冷氣吧?

於是我就給他站起來,手指著冷氣,清了清喉嚨的咳了一聲說,「想不想吹涼涼啊?」

果然,這個真的想吹冷氣的傢伙聽到聲音後,眼睛馬上睜開,看到我手在冷氣開關前,咯咯笑得合不攏嘴的….

我哩咧
….這麼小就這麼巴結!

於是有著冷氣吹的他,就這樣帶著甜甜的笑容睡著了….

半夜兩點半,在他娘我不知道睡到第幾殿的時候,突然聽到小傢伙在旁邊碎碎念。眼睛一睜開第一個先看的是旁邊的時鐘,我靠~半夜兩點半你不睡在幹嘛?第二眼找了一下小傢伙人在哪?

小森森人爬到旁邊去,坐在牆壁邊,背靠著牆壁,一邊度估一邊碎碎念←這個場景實在是很好笑,應該要拍起來的,不過因為大半夜的,實在懶得爬起來拿相機,不然真的是很好笑!

小傢伙看起來昏昏沈沈的一副愛睏的樣子,但不知道在撐啥,就是坐著靠牆壁,用他愛睏的瞇瞇眼看著他娘我,用著我聽不太懂的話在碎碎念,像是平常在撒嬌的口氣,又像是在抱怨委屈一樣


跟他揮了一下手,叫他過來,他爬到我旁邊繼續坐著,身體靠著我搖搖晃晃的度估!

「怎麼啦?睡覺了啦~你不愛睏喔?媽咪很愛睏耶!」順勢再打一個很大的哈欠
….

『!@#$%︿&*…..』←度估的小森森講的外星文

「這樣喔,好啦,我知道了啊~睡覺了好不好?」←其實是不知道他在講啥,又打了一個哈欠

小傢伙整個身體躺過來…..躺在我身上…= =”,頭躺在我的肚子上再度咕噥咕噥,老實說,我已經愛睏到爆了,完全沒認真聽他到底想幹嘛….

「要不要喝ㄋㄟㄋㄟ?」←這招應該可以把他ㄋㄟ昏吧!

『!@#$%︿&*…..』←再度講出外星文….

這下子我只好爬起來認真的想一下,這傢伙到底是想怎樣?

認真的想了一下晚上睡覺時,小森森有啥不對勁
….嗯嗯,除了一開冷氣就睡著之外,好像還少了一樣東西…..

該不會是
….

「好啦,睡覺了啦!媽咪最愛小森森了!啵~」講完還要親一下額頭!

果然,這傢伙終於願意躺好睡覺了!

不是吧,你這傢伙,我只是平常習慣講,沒想到現在變成不講你就半夜爬起來要我講給你聽才要睡

真的是古靈精怪的小鬼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