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剛...看完海角七號了!

上各禮拜在媽媽play看到安儀寫的,她不認為海角七號是一齣很好看的片子,當然也不是說不好看,只是以她這麼愛看電影的人來說,覺得海角七號是還好而已!

在這之前,我沒看過海角七號,所以不予置評!畢竟這部這麼賣座的國片要是說還好,大概眼光真的有點特別吧!

不過,我剛看完了....

而且,我跟安儀一樣...

天哪!!!!是我的眼光跟人家不一樣嗎????

有些人說它是一齣喜劇片,但我沒有感到很喜劇啊!茂伯是真的演的很活,但老實說,這部片從頭到尾我都沒有覺得很有笑點的地方,包括那句「X,我是國寶耶!」,我都覺得沒有很好笑耶...

但依電影來說,這是一部拍的很不錯的片子!劇情也鋪的蠻不錯的,是一部讓人看了會很有fu的感覺,但對我來說總覺得它應該是要歸類在愛情文藝片裡面的吧!因為我從頭到尾都沒有覺得很好笑啊...(淚....我兒子的笑點這麼低到底是像誰啊...)

不過,依國片來說,它真的是一部好片!
不知道是不是我把它的標準訂在像哈利波特獲釋魔戒這種電影票房的標準在看,因為總覺得媒體一再地宣傳這部賣超過四億的優良國片,應該要有類似像國家寶藏的等級才是,是我的期望太高了嗎?

大概是我把它當成國外這種一等一的片子在看了吧!

不過它給我的感覺就像是在拍攝臥虎藏龍跟斷臂山一樣的手法,有著很淡淡的細膩感情敘述著一段淡淡的愛情,所以也能引起廣大的迴響,會是一部很耐看的片子~

--------------
2008-10-20

今天想了一下,剛看完的那時候是不應該把這部片子跟國外賣座的電影擺在一起比較的!畢竟賣座的外國片,十之八九都不太寫實,不管是哈利波特、魔戒還是臥虎藏龍都是,那都不是會出現在生活中的片段!

海角七號真的是一部寫實到可以引起人共鳴的電影,太寫實了,很多感覺蠻細膩的!生活到處都有這種場景,但是要如何把生活的這部分搬上大螢幕就是一種藝術了!我看到同學傳給我看的大陸人做的海角七號線上版,不管是啥版都一樣,聽不懂台語,這種感覺就差很多了!

真的是蠻耐看的片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球媽咪 的頭像
    球媽咪

    球當家之一森絕技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