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南部的天氣漸漸有涼意,尤其我這種住在鄉下地方的靠山區,感受最為明顯了!

之前小森森早上睡醒總是會滿頭大汗,床鋪上總是會有一圈人頭印。最近幾天天氣涼,都沒看到人頭印了~呵呵!

隨著天氣漸涼以及小胖森的成長,小森森的睡姿也越來越
….亂七八糟….@@

之前小森森很愛半夜睡到一半,爬起來跑到床邊去頭朝外睡覺,其實他的目的只是為了要吹到電風扇而已
….

現在天氣涼了之後,就比較少跑到床圍邊去,就直接爬起來摸到我的棉被堆內躺在上面把他捲起來窩著睡
….@@

其實這樣睡也不是不好,只是躺在棉被堆上,他身上的小被被在他爬來爬去找床位的同時早就掉在我身邊了!而我總是半夜等他爬完之後在把他抓回來睡好
我這樣也很累耶,天天爬起來抓一隻跑掉的蟲….

還好他在爬過我身上去找棉被堆的時候,我有醒來,不然,就會常常看到一隻沒有蓋被子的蟲找地方窩….= =”

上禮拜週末開始,小森森突然發音很標準的一直ㄚˇㄧˊㄚˇㄧˊㄚˇㄧˊ的狂叫~叫的我實在很不爽,也不太想理他
….

還好這禮拜,小森森大概是有領悟到,ㄚˇㄧˊ跟媽咪是不同的,開始媽媽媽媽叫~聽了還真爽~想要喝ㄋㄟㄋㄟ就叫媽媽,要抱抱也叫媽媽~昨天晚上在床上叫了媽媽還招手叫我過去,吼,這實在是太古椎了,不得不被吸引過去!小森森看到我過去,還很賞臉的給我一個親親
吼,太太太可愛了啦….

不知道是不是受到我妹的影響,我家老四很愛親他,結果小傢伙也很早就學會主動跟媽咪親親
真的是古椎到一個不行了!

最近小傢伙的小門牙腫腫的,牙齦出現小白點,小傢伙容易累也特別愛撒嬌~昨天晚上小森森七點多,趴在我肚子上,就這樣
….睡著了!還真的是累趴了…= =”

不過八點半不到他又醒了,雖然是醒了,但還是一副很愛睏的揉眼睛….

後來讓小森森玩了一下,這傢伙掀起我的衣服,碰的一聲倒在我的肚子上,發出「啪啪」的聲音
….←這是很有肉的肚子才會有可能有這種聲音出現

因為這「啪啪」的兩聲,突然讓小森森覺得很好玩!他坐起來,拿起他的兩隻小棒棒手,很有精神的一直用他的棒棒手輪流拍著我的肚子,發出啪啪啪的聲音
….老實說,啪到後面還很有節奏感了呢!@@

不知道是不是這聲音讓他很
high,這傢伙拍累了之後,就這樣趴在我的肚子上睡覺….我咧….ㄟㄟㄟ,我的肚子還是光溜溜的耶!手還給我在那邊摸來摸去,一隻小色狼….

睡著之後的小森森,給他挪到床上睡覺,老娘我還是得爬起來擠奶才能睡!

凌晨時候,小森森又爬起來找床位了

一下子躺我的腳,一下躺我的肚子,感覺到他在那邊挪來挪去,我閉著眼睛,只想說等他挑好位子再幫他瞧回來….

沒想到最後小傢伙挑的好位子就是→我的手臂上
….

他就這樣枕著我的手臂睡覺,看一下,我想也不用再瞧了,就這樣睡吧!幫他蓋好被子繼續睡….

結果早上醒來,第一個就是覺得手酸麻到不行!!!!把小森森挪回床上睡,我的右手簡直就是像廢了一樣的難以活動
….我哩咧!害我早上上班開車非常不順,在鄉間小路看到對面的連結大卡車,一個方向盤轉不動,車子右邊的耳朵卡到路邊的電線桿了…..….還好除了耳朵有點擦傷之外,其他沒啥傷到….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這次的心得就是:下次小森森挑床位絕對不能讓他睡在我手上太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球媽咪 的頭像
    球媽咪

    球當家之一森絕技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