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男人劈腿時,女人妳為什麼還不快閃?

是的,最近身邊有好多這種案例,讓我頗有一番深刻的感受。我想這可以分類成兩種,一種是已婚狀態,一種是未婚狀態!

先說已婚的吧!

好幾年前,我就讀的那各充滿血氣方剛男生的工科班內,僅有的幾個女生其中一個,暫且叫她小肉圓好了,她身材蠻像肉圓的,雖然她總覺得她身材比我45公斤的身材還要好,但當時的我體型算是該有的都有,不該有的也不會有,算是各小辣妹但是這個小肉圓頂著逼近60kg的身材總是跟別人說,她身材跟我差不多,覺得我身材還比她胖….= =”

好,那其實不是重點

小肉圓有兩個肉圓妹妹,一個是大肉圓,一個是小小肉圓
還真是感謝她阿母的肉圓基因

突然有一天,我陪小肉圓回家拿東西時,發現
咦?他們家裡面有一個不是大肉圓也不是小小肉圓的一顆小矮冬瓜,而肉圓阿母正在餵小冬瓜吃東西。那時候我好奇了問了一下我那各肉圓同學,說那各小弟弟是誰啊?

肉圓同學當時只回答我一句,她爸外遇生的小孩!
當時乍聽之下,還真是楞在那邊了!但是白目的我又追問了一句,那矮冬瓜的老母咧?
肉圓同學回說,跟她爸住外面!

後來聽她講才知道,矮冬瓜的老母是她老北搞在一起很久的外婆,她老北因為做生意認識年輕外婆,進而搞了各婚外情,還搞各金屋,金屋蓋完之後又搞出各「外子」,外子生了之後,把外子帶回家叫元配帶小孩,繼續跟外婆住在金屋。
元配因為覺得捨不得這個婚姻,加上又沒生出各「子」,只好忍氣吞聲的幫外婆帶這個小孩!但是因為很怕被鄰居發現,所以都常常把矮冬瓜鎖在裡面,不帶出門,所以鄰居都不知道矮冬瓜的存在!

我問她,為什麼肉圓老母不離婚?其實她可以告那各外婆的不是嗎?告她妨礙家庭,雖然是告爽的,但可以要求金額賠償,而且離婚還可以要求她老北付贍養費,一個單身自由的中年女人,孩子都大了,要找第二春或是找工作讓自己有新人生跟新生活不是比帶著婚姻的枷鎖卻又沒有實質婚姻來的好嗎?

她只回答了一句,肉圓老母放不下!

當跟你結褵多年的男人有外遇的時候,女人你為什麼會放不下?

這問題就很明顯,妳放不下的地方是哪裡?女人怕的是啥?


怕自己離婚之後,找不到工作,沒有收入也等於沒有生活!對那各年紀的女人(超過
50歲了)來說,離婚是很可恥的!傳統觀念的枷鎖把自己壓的透不過氣就算了,還要考量現實生活的壓力!維持婚姻還可以光明正大的跟名義上的先生要生活費,但是沒了婚姻之後要用啥名義要?那各年紀的女人沒有學到的一個名詞就叫「贍養費」!

Cashmom
說的很有道理,那各年代、那各年紀的女人,就算是被婆婆虐待、被先生打,老公外遇,只要是婚姻還維持著,感覺就還好!

那各年代的女人學識不多,從小被教導的觀念就是在家從父,出嫁從夫,以後ㄤ死了還要從子!而且還要嫁雞隨雞,嫁狗隨狗,萬一你ㄤ在販毒,妳也要幫忙賣!我靠,那各年代的女人會不會太委屈了?沒有一丁點的女權,先生不喜歡你,他就搞外遇,再個不爽,把妳休掉!


古代女人辛苦一輩子,因為老爺心情不好落得被夫休的下場,辛苦一輩子得到什麼?被休掉就算了,還被扭曲的社會印象掛上一個羞恥的女人的刻牌,所以那各年代的女人怎麼樣都要維持住這個不堪的婚姻!

為了這個奇怪的社會觀感,當然肉圓老母也是怎麼樣都要維持住這個有名無實的婚姻!

於是肉圓老母幫老公的外婆照顧矮冬瓜,讓外婆跟老公在外逍遙遊,可悲的肉圓老母持續著過悲劇英雄的生活,塑造出來的形象只是讓她的小孩怨恨爸爸以及外婆!

肉圓說,某一年的過年吃團圓飯時,她爸帶著外婆回家要跟她們一起吃飯,結果身為長女的肉圓當場給她翻桌子翻菜叫外婆滾出去!而悲劇英雄的老母這時候流下眼淚叫她不要講話,因為如果不容許外婆在餐桌上吃飯,當然她這個已經變「外公」的ㄤ也會跟著出去不回來...

守著一個心不再糟糠妻身上的男人,得到的是啥?沒有尊嚴的免費褓母生活,還讓自己的小孩心疼到死!
女人,妳何苦要為難自己?


舊愛的叔叔是台北某某銀行的襄理,元配早就已經變成原呸了!
當男人功成名就的時候,背後的那個人早就從雙手一起奮鬥白手起家的女人轉變成一個美麗妖嬌嫵媚的女人了。原呸死守著襄理夫人的名分,但是襄理帶出去應酬、家族聚餐的都是那個嫵媚動人的狐狸精!不知情的還以為狐狸精才是正宮娘娘咧,搞了老半天!正宮娘娘守著北部精華區地段的大宅院,皇上帶著嬪妃住在天母的別墅,這誰比誰厲害?一看就知道了吧!












---------------------

未完待續,看到的先寫一下感想,沒感想的就等我拖完再來寫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球媽咪 的頭像
    球媽咪

    球當家之一森絕技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