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到Mia媽因為交換禮物而搞的不太開心。這讓我想到幾個交換禮物的故事,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唸翻譯時的學校是個有名的基督學校(跟某海運公司同名),基督、天主學校的特色就是,學校一定會有聖誕活動,校園內還有教堂、禮拜堂等等之類的,然後學校的老師也有一堆是教徒!


在某個學期的聖誕來臨之前,老師提議說下次上課因應聖誕節日,所以要來玩個交換禮物的遊戲!於是一堆沒有玩過交換遊戲的同學們興高采烈的就說好!


好了,等上課前兩天,老娘才想到,到底要準備多少價值的禮物啊?怕準備的便宜被人家嫌,準備的太貴自己會很暗,到底要怎麼辦?


於是,我拿了兩支大理石廠商送的純大理石做的鋼筆!不要小看這個喔,去
Y拍查就知道了,真正大理石做的筆都不便宜!當時廠商送了一盒給我,這種筆,因為是真的大理石做的,老實說還蠻脆弱的,我曾經把一支用「金龍石」做的筆摔到,結果上面的大理石斷成兩截,露出很明顯的裂痕。


這種筆,說真的是不實用,但就像比賽拿獎盃一樣,拿回家也不實用,只能擺著當裝飾好看而已!但這種東西收藏價值蠻高的,我之前收集了十種不一樣大理石材質做成的筆,結果客人很喜歡,就送到現在剩兩支了,想想還真可惜!這種東西很適合當禮物送人,雖然不實用,但卻是一種不錯的禮物!


於是我就拿了一對大理石筆包裝起來當禮物!


到了上課那一天,老師說要交換禮物時,抽了籤之後,拆了自己的禮物
….


心裡只有一句很想問候這個禮物的主人
….


造型氣球?


這連收藏價值都沒有!
= =”


結果看到收到我禮物的那各同學拆開禮物後,拿著兩支筆就說:「筆!我自己就有一堆了還要人家送喔!」=


…….


真的是令人
OOXX到極點!

我才想知道,我拿了兩個沒有吹的造型氣球是要幹嘛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球媽咪 的頭像
    球媽咪

    球當家之一森絕技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