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要講的就是我妹的故事!


在花蓮念慈濟的妹妹,念的雖然是佛教學校,但學生總還是會跟著人家過一些有的沒的節慶,於是也學人家交換禮物!大概是人家很有經驗了,大家互相講好,禮物價值在兩百左右!


於是一群有心機的同班同學,大家就分別去找禮物了!


在一個週末,我妹在學校附近逛的時候,看到一個同學在旁邊一間禮品店逛,我妹之前在那間逛了很久,裡面禮物的價位大約都看過了,後來就看到那個同學在那邊挑了一個禮物帶走。遠遠看沒注意看到同學買了啥~


等到交換禮物的那一天,我妹看到那各同學的禮物被拆開時,禮物就是那間店內價值
50元的禮品區的東西,我妹說,那各收到的同學要是知道這個禮物的價值是50元的話,心裡應該很不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球媽咪 的頭像
    球媽咪

    球當家之一森絕技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