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上一篇很有歐巴桑不堪回首的味道,來一篇動感小森森叉水果的文章吧!XD

話說在喜宴當天,一進到會場內,我就叫服務生幫我換一個兒童餐椅來,準備把小胖森綁住!小森森一坐在椅子上就馬上轉向旁邊跟我妹求救←沒辦法,這傢伙知道他媽不會救他的….

求救沒成功的小鬼頭,左右開始物色逃生路線


叫服務生幫我送一副兒童餐具來→其實最主要的目的是要給他玩的啦!小森森拿著碗玩的可開心的咧
….



距離開桌時間已經過半小時了,還不上菜
….老娘都餓了,更何況是小森森….

尤其是上菜後,小森森也不是就有得吃還是得看菜色啊,小森森已經餓到在咬圍兜兜衣服了!



實在等太久了,先放小森森去活動一下筋骨吧~

 

小森森學著螃蟹往旁邊落跑去了….= =”

 

終於等到水果來了,小森森也想用叉子學叉水果~屢次叉不中水果的小傢伙,對著蓮霧精神訓話:「你乖乖給我叉,不准跑!」

 

森:我要拿叉子叉你囉



整個被叉子戳爛的蓮霧屍體
….



來各屍體背影照吧!

 

阿姨,你在幹嘛?沒看到我很忙嗎?

 

一轉頭跟同學聊各天,沒想到小森森已經成功叉到蓮霧了耶!



小森森很努力的吃蓮霧←真不斯文的吃相!!



一個很認真的想吃,一個很愛自拍



森森繼續吃,不想看鏡頭


 

OS:吃各蓮霧一直拍

 

這張有沒有像拿著雪茄的小老爺?

 

本來從兩手拿叉子,現在變成單手拿了耶!

 

吃完一個繼續叉第二個吧

 

森森,來跟阿姨拍一張吧~



跟新娘子拍一張吧~



再來一張喔!

 

離開飯店前再拍一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球媽咪 的頭像
    球媽咪

    球當家之一森絕技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